close
早上7點半起床梳洗換好裝,大約8點,看弟弟一家還在睡,自個兒就往餐廳吃早餐去了
發覺夏都的床不是很好睡,不知是太軟還是怎樣,睡起來腰還真酸哩


這裡的1,2樓都有供應早餐,因為人太多了,我8點多到這裡,一樓已客滿,要我往2樓去

這是我的早餐,其實夏都的早餐很多東西吃,有中式,西式,日式,也有素食區
但就是太多樣了不知從何下手,所以就烤了麵包夾火腿,再配上一杯歐式咖啡
吃完後覺得,就只有吃這樣還挺浪費的,就再吃了一碗鹹粥配上烤地瓜,看怪吧我想也是



這餐廳算大,人也很多



這就是餐廳入口囉

我吃完早餐約快9點,這時已有人開始排隊吃早餐了,所以真得要趁早

回房間時經過的遊樂室

其實吃完早餐外面又下了一點小雨,對於今天的行程不抱太大希望

回到房間幫弟媳把若群梳洗好,叫她們快出去吃早餐
等他們吃完回房間,這時雨又稍停了,還出了點太陽

若群說還要玩沙,看了一下時間還可以,就讓她玩了一下下



這些人玩滑板玩的不亦樂呼


早上若群就不太敢玩水了



在這玩沙沒多久,覺得又要開始下雨了,只好跟若群說下次再來玩囉~~

若群進去洗澡時,幫忙看著若庭
若庭很愛玩自己的腳ㄚ子


因為此時外面已開始下大雨了,最後我們決定那裡也不去了,吃完中餐就直接回家了
所以海生館下次再來囉回去前帶若群來遊樂室玩一下球

若群在這裡根本不想回家,還說叫我自己回去,她不要回去,盧很久哩


跟若群好說歹說之後,來到櫃枱check out

這是從大廳拍出去,景還不錯

若群生氣不給拍







離開夏都,我們就到冒煙的喬吃午餐
冒煙的喬就位在墾丁大街一直往下走,就在福華飯店的旁邊,蠻好找的

這裡是美式墨西哥餐廳,同樣是美式餐廳,我覺得這裡的餐食比Friend's好吃耶
因為來之前沒有訂位,所以要稍等一下



等了大約15分鐘左右,小姐就來帶位了

這是我們點的餐食,它的海鮮濃湯很好喝喔,左下是我點的雞肉義大利麵,也很不錯
若群點的兒童餐,弟弟點的半隻嫩雞




吃完午餐約2點多,我們要打道回府囉~~
匆匆的墾丁二日遊就在這裡畫下句點,沒有玩到的就等下次囉
這樣才有藉口再出門啊
下次再來可以換一下飯店住看看,聽同事小藍說福華很不錯耶
可以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