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中旬我弟就預定了6/11墾丁二天一夜遊
聽弟說本來是要訂凱撒或福華,但都沒房間了,生意真得很好
所以就訂了夏都,本來房型是一大床二小床的家人房,也沒有房間,只剩下馬貝雅館的二大床的房型
發現來墾丁玩的人真得很多耶
距離上一次來墾丁少說也有8年以上了吧,真得很久
這次要不是我弟想帶小姪女出來海邊玩沙,我也不會有機會來,所以這次我是應我弟之邀來到這久違的墾丁

我們是住馬貝雅館的面海一樓的房型,二大床
若群一到飯店竟然童言童語的說,這裡看起來不錯耶這像是不到3歲的小朋友會說的嗎....真是嚇我們一跳

若庭&媽咪

若群站的地方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夏都沙灘酒店一共有二個館,分別是普羅館,我們住的馬貝雅館,再往右手邊的波西塔諾館

我們三點check in後飯店人還沒有很多
我們從朴子出發後沿路一直下雨,是很大那種喔,看到下這樣的雨,心裡想,不會吧,下這麼大怎麼玩啊
還好中午在熊家吃完午餐後雨就停了,天侯看起來沒有很糟,來到飯店後覺得這樣的天氣剛好,不會太熱,真是感謝老天爺賞臉了

若群鞋子一脫,就跑下來玩沙了,住馬貝雅館的好處就是,走出陽台就是沙灘了,我想這也是來住夏都吸引人之處吧

離沙灘很近吧


這時真得沒什麼人耶

若群每次照相都不愛看鏡頭





開心ing的若群





若庭也要玩囉




很開心厚~~

若群在這裡把衣服弄濕了

為了拍照,我的褲子也濕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海水都有泥沙



人漸漸多了起來

回房間幫若群換泳裝時發現這隻貓睡在這裡


夏都的泳池




換了泳裝的若群,是不是很可愛咧












好了吧,回房間洗澡囉~~若群還意由未盡

從房間看出去就是大海囉


趁著小朋友洗澡,自己到處走走

這是馬貝雅館的客房部門口


這是最早期的普羅館,聽說房間不怎麼優



普羅館前面是泳池

這裡也是隔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沙灘酒吧



大概逛了一圈回到馬貝雅館

販賣部


回到房間若群已洗好澡,又換了衣服了

又開始搞怪




晚上我們就到位於南灣上的巴沙諾瓦餐廳用餐,這家餐廳是同事伶真推薦的,店裡很有異國風
也以異國料理為主,但,吃的感想是.....一點都不優耶


如果下次再來墾丁,我要換別家了拉,墾丁大街也有很多店耶

這是我們點的菜,因為上菜時忙著餵若群吃飯沒有拍,只好拍這些菜的殘跡了
吃完了晚餐,我們直接到墾丁大街去逛逛,才發現墾丁大街依舊人多,也有幾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
所以心裡一直唸伶真,會不會介紹啊,下次再來一定要換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