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場KTV盛會是為了迎接遠在法國的妹子Sandy暑假回國而辦的~~~
嚴格說來這次的KTV應該是去年就已說好要在6月辦,因為去年11月我們的第一次KTV,讓遠在法國的妹子好生羨慕~~
所以就答應她,今年暑假回國再為她辦一次~~地點就在復興北路上的星聚點

好笑的是,為了這場KTV我可是卯足全力的練歌,還跟小夫列歌單準備合唱曲,結果.......竟然在6/25這天因感冒整個失聲嚴重
講話都有困難了何況還要唱歌,真得讓我欲哭無累~~搥胸頓足也沒用~~害我準備多首好歌沒辦法唱~~
連帶要跟小夫的合唱曲也因為這樣沒有辦法完美~~真素不好意思啦小夫,下次有機會再唱一定好好補回來~~
不過先說好,大家不要插歌啦,至少先讓我們唱5首再換你們唱~~

雖然沒有聲音,還是硬跟小夫合唱了3首歌,聲音當然沒辦法聽囉,因為高音唱不出來,低音也下不去~~真得像鴨子叫~~哈哈

所以就只能到處拍照啦~~


查妹~~那天要不是我沒有聲音,麥克風絕對不會在你手上的啦~~~

我們可愛美麗的雪莉,當天依然提早走~~~雪莉呀......妳這樣不行啦,我們後面玩的多瘋妳都沒參與到,粉口惜揑...


我們這群好友可都是帥哥美女喔~~

小夫的歌聲真得不在話下,他的閩南語歌唱的氣口很棒~~唱起歌來深情的咧~~小夫~這次沒唱過癮吧.....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合唱幾首補回來~~(希望偶的聲音不要又凸搥才好~~)

上頭那張,小夫旁邊這位是新加入的朋友Trevor~~當天的他,真是安靜,不過他說,他是被我們的瘋狂的行為嚇到了~~哈哈

這位大帥哥理查~~可是我們當天的御用攝影師喔~~那天他可是從頭陪到尾,你真得太棒了查妹~~
雖然你這新的鏡頭會把我拍成景深,但....很有矇矓美啦~~當天你拍的真得都很不錯喔~~很多我都很喜歡....



阿姐的老公D-man每次唱總是很吸睛~~他在唱時,大夥拿著相機猛拍他,真像是新歌發表會呢!!

這二位也很愛演~~阿慶師跟培敏~
當天妹子在唱陶喆跟蔡依琳的明天我要嫁給你,這二位比唱得人表演的還起勁~~
看到這裡,我要來個搞笑版的......大家知道嗎?KTV裡面很吵對吧......但是,當天竟然有人在裡頭睡著耶.....
還睡到不醒人事,被大家捉弄了好幾張好笑的照片~~來看看是誰,竟然睡著~~~

哈哈哈~~~~~就是他....."小夫",在裡面吵成那樣,他竟然睡到完全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小夫啊~~我知道你唱的不過癮,但也不能這樣啊.....竟然睡著,你這樣表現,唱歌的人會傷心揑~~
為了懲罰你,在你的照片上動手腳,別介意喔~~~


下次別再睡著了知道嗎~

接下來呢...查妹我就來為大家介紹幾段當天的動感影片~~~請看.......


我說理查跟小夫,你們這離人唱的不合格喔~~整個給他哩哩落落~~拍子不對,key也不對,小夫你一定沒有認真得練,要不是我沒聲音,我一定親自唱給你們聽~~
這首完全陷入瘋狂的三天三夜,完全不知在唱什麼柳,只聽到理查在那鬼吼鬼叫~~
動感Suzi帶動了查妹的扭腰擺臀真得很讚喔~~~
唱到7點大家覺得時間還早,而且還想再唱呢,但是,再繼續唱下去,阿姐一定會瘋掉了~~哈哈
所以我們一行人移師到The Brass Monkey銅猴子續攤~~

我是第一次來到這樣的bar,感覺還蠻新鮮的~~跟著大家點了一杯調酒,瑪格麗特~~當然是理查推薦的囉~

查妹~~你的表情真得很多,也都很搞笑~~有你在真得很有樂趣喔~~


最後當然要來一下搞笑鬼臉照~~我覺得,大家真得扮鬼臉扮上癮了~~

哈哈~~~真得很好笑揑,我們一致認為,那天扮最醜的就是小夫跟Cherrie了~~~叫你們第一名啦~~

這樣的聚會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當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也很瘋~難得因為妹子回來,讓大家又聚在一起~~
很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每一次,而每一次都能讓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也讓每次聚會都意尤未盡~
因為大家都很真心,所以每次都讓我很感動~~有你們這樣的朋友真得很棒.....讓住在南部的我甘願為你們北上~~
太愛你們大家了,希望,我們下次的聚會不會相隔天久喔~~感性的我,總要在最後說些感性的話~~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