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台北阪急第下一樓的ARROW TREE是我在6月底上台北,親愛的安琪姐帶我們來吃的~~
ARROW TREE在日本有12家直營店,在台灣,這裡是第一家分店,它是一家新鮮水果塔專門店,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師傅如何用新鮮水果變成好吃的水果塔~~

其實這一天本來沒有跟阿姐約好的,當天早上我跟Cherrie是到阪急的N.Y.BAGELS吃brunch~~
然後接到安琪姐的電話,她問我人在那裡...知道我在阪急後,二話不說馬上來跟我們會合~~真是揪感心的阿姐

來到N.Y.BAGELES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要再等半個小時~~在等待位置的同時,阿姐後來也趕來了~~

這是我點的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午餐~炒蛋裡有加起司,個人還蠻愛這樣的口感的~~
早午餐包含 麵包, 蛋, 飲料, 馬鈴薯塊, 果汁, 季節水果
飲料我選的是特選咖啡....不加糖~

阿姐看完這裡的menu後,一直覺得很不優~~她說...她要到地下一樓的ARROW TREE看有沒有位置~~
叫我們二個吃完再到地下一樓會合,她先佔位子去了~~~
所以這個早午餐就我跟Cherrie二人享用,我們二個吃完後馬上又到第下一樓的ARROW TREE跟阿姐會合~~

ARROW TREE這裡賣的不只新鮮水果塔,還有日本進口的香味茶還有手工果醬,水果薰香茶葉....
這樣的特調茶,包裝看起來都好精美~~

看這樣鮮艷慾滴的水果塔,有沒有流口水了咧~~~

看這哈密瓜水果塔,草莓藍莓水果塔,還有夏季才吃得到的芒果塔....哇~~每一種我都想吃~~~

來看我們點了什麼~~我跟阿姐點的是年中慶推出的套餐給合,4種水果塔選2,加兩杯熱紅茶(有水果香味喔)NT550元


在等上餐前一定要來拍一下照的~~


上面那組是阿姐的相機拍的,下面這組是我相機拍的,不同廠牌的相機拍出的原色真得很不一樣~~
重點是.....都很美啦~~


將將~~~我們點的水果塔來囉~~大家不要只注意前面的甜點喔....看我們~~拍得有水吧~~嘻嘻


從左下依序是阿姐點的芒果塔,Cherrie點的招牌水果塔,我點的草莓藍莓塔~~還有二杯水果茶...我的是蘋果鳯梨香味的~~
這樣的水果塔除了上層都是以新鮮水果作成以外....底下搭配的是用乳酪作成的乳酪塔,乳酪味道香濃滑順,搭配上層的水果真是大融合~~
而且吃起來不甜膩,真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果塔了~~我們吃下第一口的滿足感已讓阿姐大表滿意~~

前一天在珠寶盒沒有吃過癮,今天這場突如其來的甜蜜下午茶真得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阿姐妳真得太棒了~~為了我們還特地撥空帶我們來吃這麼讓人回味的下午茶~~
讓我每次的北上總能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太愛妳了,下次再北上,我要先選好想吃的~再請阿姐帶我去吃~~


ARROW TREE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1/02-27238865
他們也有客製化生日蛋糕喔~~不過要事先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