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這天,對我來說可真是期待已久的一天~~
因為這天~法國的妹子Sandy放暑假回國,早在半年前就已說好,等她回來要為她辦個KTV趴迎接她~~
就在我要出發北上的前二天,竟然有颱風來攪局~天啊.....可不要讓我期待已久的聚會就此泡湯~~好加在...平常有拜有保疪
颱風影響不大,也讓我順利北上~見了我最親愛的好友們~

在下午的KTV趴之前,我跟阿姐約好先來個午茶約會~~讓好久不見的大家可以先聊聊天,話家常~~
雖然出門時風稍微大了點,也飄著小雨~~但對於我們這群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這場雨對我們來說也澆不熄我們見面的熱情~~


會來這家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是因為我聞名很久了,加上安琪姐之前也有介紹過這家甜點~~說什麼這次北上一定要給他吃到啦~~
我們因為人多,所以右下這區就被我們包了~~

坐定位後,因為在等安琪姐跟雪莉~~我就先晃一圈到處拍拍照~~~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阿姐啦....她因為要趕去幫我買新鮮的俄羅斯軟糖所以才遲到的~~親愛的阿姐,真得太謝謝妳了)

這家位在安和路安靜小巷弄的珠寶盒,玻璃櫃中的法式甜點就像珠寶盒內的飾品一樣,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很誘人~

店內販售的產品,聽說光品項就有約兩百種,其中光是甜點蛋糕頪就占了一百多樣,原料都是採用國外進口的
但是,我們來吃的這天,甜點看起來沒有想像的多種耶~~

看到這樣的甜點有沒有很誘人呢......


這家珠寶盒不只賣甜點,還有麵包喔~~用餐後雪莉也有買了幾個麵包回去,她說很不錯喔~~~


這位帥哥又在打卡了~~今天他可是我們的御用攝影師.....有了他,我們都美美的上相喔~~~


這位就是可愛的妹子了~~她在法國唸書,暑假回國,因為她,我們才有今天完美的聚會喔~~

理查~~今天要把我們拍美一點喔....

我們親愛的阿姐跟雪莉總算趕到了~~~



來看看我們今天點了什麼好料~~~各位......別流口水喔~~~


因為我們大家是約中午12點半,所以就先點餐囉~~
我點的是里肌肉鹹派餐~~這是用大里肌肉,馬鈴薯,洋蔥跟蛋奶液下去烤的,整個酥香好吃~~旁邊的沙拉也很讚
感覺真得有法國味喔~~~還有那蔬菜濃湯,大家對那碗湯真是讚不絕口~~
我那壺茶是蘇格蘭奶油~倒出時有奶油香氣的蘇格蘭紅茶,好喝~~


跟我們點不一樣的就是理查這個燻鮭魚鹹派餐~~
他的是花椰菜,燻鮭魚搭配新鮮的牛蕃茄,口味也很不錯~~他點的茶我忘了拍了,旁邊那杯是阿姐點的蜂蜜檸檬汁~~

吃完套餐後,緊接著我們又到玻璃櫃去挑誘人的甜點~~左下是理查選的藍莓塔~~


這個是我點的蒙布朗~~外層是栗子,我覺得口味偏甜,沒有讓我很驚豔~~
最右邊那個是阿姐點的巧克力修女泡芙~~味道很不錯,裡頭的巧克力絲滑好入口,不太甜,我喜歡~~

這個破壞成這副得性的是Cherrie點的甜酒洋梨塔~~
外層的洋梨用酒泡過,吃起來有淡淡酒香~~很特別~還不錯吃喔~~

這是雪莉點的莎瓦琳~~最讓我們一致稱讚的就是這個,吃起來口感清爽,我後來也有多買一個準備晚上回飯店吃哩~~


這是原味可麗露~~這算是法國的很常見的甜點之一吧~~因為沒吃過,所以嚐鮮一下~~
它是由鮮奶,砂糖跟少量麵粉所烤的點心,這外硬內軟的小點心還挺特別的~~


這樣的夏日午後來到珠寶盒,吃著甜在心裡的法式甜點,喝著茶或咖啡~~有著我愛的好友們享受這難得幸福的午後時光~~
今天這場浪漫的法式約會,大家都吃的心滿意足~~當我們走出店門時,雨也停了,天氣逐漸轉好~
我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安琪姐,到台北,跟著她準沒錯~~當然也要謝謝理查,雪莉,妹子~~讓我這次台北行,又留下難忘的回憶~~

在這裡偶要跟小夫說~~
親愛的小夫~~~你就別太羨慕偶們了,偶知道你有事走不開,真素太可惜了,你沒跟到~我們這次吃的很開心,你的份我就幫你吃了,哈哈~~~
當你看著我們點的這些美食甜點時~~小心你的鍵盤喔....快!!!拿衛生紙先墊著先~~
所以啊.....下次有這麼好康的聚會,請排除萬難一定要出席知道嗎~~因為,妹子難得回來,我也難得北上喔~~~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地址:安和店: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09巷10號1樓/02-2739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