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11月初難得上了一趟台北,約了難得長假在台的小夫,還有一直說要找機會聚會的摩爾根,加上好姐妹雪莉&安琪姐賢伉儷,我們的美食專家安琪姐尋尋覓覓很久

找到了這家位在台北民生社區巷弄裡的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富錦店,它是來自奧地利第一有機品牌<日光大道>為概念的烘焙餐廳

這家店標榜無人工添加物,這在食安拉緊報的現在,好像會有點安心的作用

53.jpg  

進入店門前是等侯區,看得出這裡營造出歐洲小鎮的鄉村情懷

03.jpg  

04.jpg  

推門進來的左手邊有販賣一些書籍,餐具及店內相關產品

06.jpg  

店內的空間比想像中大得多,除了進門的這個空間外,往裡頭走還別有洞天呢

07.jpg  

39.jpg  

40.jpg  

08.jpg  

我很喜歡這個空間,可惜這已經有人訂位了

店內都是用這種回收的木棧板訂成的木牆,在上面可以看到很多當代藝術作品

09.jpg  

10.jpg  

35.jpg  

左手邊木門是隱藏式推門,洗手間就位在那裡,沒有注意根本看不出來說,往後走又是另一空間

36.jpg  

38.jpg  

後頭的這張大桌子可以容納10幾個以上,好大一張桌子

37.jpg  

廚房也是位在後面這一區,因為此時正是午餐時間,店內滿滿的客人,不好意思在這裡拍太久....

13.jpg  

繞了一圈後坐下來點餐吧

20.jpg  

安琪姐很推薦他們家的麵包,標榜無人工添加物當然要咬一口試試看

濃湯.jpg  

這是我跟雪莉點的每日例湯-濃湯跟蔬菜清湯,味道都很不錯

餐食.jpg  

從左上到右下依序是:安琪姐點的透抽珠貝手工寬扁麵,小夫點的金色田園手工寬扁麵

我點的青醬雞胸寬扁麵,還有雪莉的菲力牛排佐牛肝菌燉飯

28.jpg    

這個季節鮮魚佐紅甜椒是摩爾根點的,我覺得他們的燉飯超好吃的

22.jpg    

跟大家第一次見面的摩爾根,他說他很害羞,呵~~~

18.jpg    

還有酷又man的Dennis

30.jpg    

加上難得長假回台的大帥溝小夫

31.jpg    

好姐妹安琪姐跟雪莉

32.jpg    

這頓飯吃的超開心的

47.jpg    

飯後一定要再吃吃美味甜點做ending

46.jpg    

這裡的甜點還算不錯,這裡面我覺得我點的那個覆盆子巧克力比較沒特色,而且又很甜....其他的都很好吃

48.jpg  

Dennis的美式咖啡就這麼整壺的耶

49.jpg  

這杯焦糖拿鐵還有另外附焦糖,可以隨自己喜愛添加

50.jpg  

因為我的生日在11月中,北上的這天,大家很有心的提前幫我慶生,在這裡很謝謝大家的禮物,尤其是大帥哥小夫精心挑選的禮物

特別是那張卡片,選了我最愛的巴黎,而且連封套也有巴黎鐵塔耶.....很開心,謝謝你喔帥溝!

56.jpg  

52.jpg  

最後這張照片拍的有點糊了,但這美好時光值得留下

這次北上跟大家見面很開心,雖然時間不多來去匆匆,但相信大家都很愉快這一天的聚會

大家都在不同城市努力著,能有這樣的機緣聚在一起很珍惜,很開心有你們!

說好我們很快再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