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jpg  

去年表妹出國遊學前,我們這些兄弟姊妹在瓦城泰式料理請表妹吃飯大夥一起聚聚

當時大舅舅說,等表弟Dustin回來,換他做東請我們大家,所以才有這場溫馨的晚餐

而我,就把餐廳選在嘉義耐斯百貨樓上的藝奇新日本料理,大家一起嚐鮮去~~~

02.jpg  

藝奇新日本料理也是王品旗下的餐飲業,嘉義的分店就位在耐斯百貨樓上七樓,手扶梯上到七樓就會看到

03.jpg  

04.jpg  

餐廳整個沈穩的黑色系看了很喜歡,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忠孝路上的車水馬龍

05.jpg  

01.jpg  

因為我們是訂晚上5點半,所以進來餐廳都沒什麼人,可以盡情的拍照....

23.jpg  

我們今晚的成員有...大舅舅跟舅媽,也是今晚的金主~~謝謝您大舅,我們每個人都吃的很開心,也讓我們今晚很美好....

13.jpg  

表弟跟表弟媳,他們都是大忙人....(很難約到柳)

15.jpg  

我弟弟跟姪女若群,很愛搞怪

16.jpg  

弟媳跟最慮的小姪女若庭~~

22.jpg  

2位表弟~左邊的Dustin,今晚因為有你我們才能吃到好料柳~~呵~~~

24.jpg  

另一個表弟

25.jpg  

還是表弟跟他寶貝兒子

26.jpg  

表弟媳跟女兒

28.jpg  

難得拍到若庭這張還算不錯的照片,要拍她真得好難啊......

29.jpg  

拍照愛搞怪的若群,姑姑我想把妳拍美美的,怎奈妳完全不配合,在餐廳裡燈光昏暗更難拍了

09.jpg  

再來上菜時間囉~~~

前方這壺海鮮土瓶蒸,裡頭有魚肉,蝦子,蛤蜊..等海鮮料,湯是無限供應喔,很讚!

10.jpg  

我點的先付-鮮果彩蔬沙拉..和風醬有柑橘味,淋在沙拉上入口清爽好吃

11.jpg  

這是另一種先付,時旬創作沙拉,牛蕃茄裡頭是馬鈴薯泥,味道也很棒

14.jpg  

這是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18.jpg  

還有一壺紅梅冰鑽解油膩,整個就是很王品

17.jpg  

再來的食事-海鮮芝麻冷麵,會淋上芝麻醬拌勻後再吃

21.jpg  

再來上季節鮮魚刺身,裡頭有我愛的生魚片,生干貝跟甜蝦,好吃....吃到這裡就有點飽了說....

32.jpg  

我點的強肴主食是這個-日式蒸烤雙物,比較特別的是那塊雞肉下方是烤蘋果,切下雞肉跟蘋果一起入口,味道很不錯喔

30.jpg  

主食也有別的選擇,像這個是岩烤石板牛肉,自己DIY

31.jpg  

或者點這道鹽烤季節鮮魚

34.jpg  

吃完最後上甜點-焦糖鹽之花慕斯,有點甜

35.jpg  

蛋糕配上熱玄米奶茶就是完美的句點,熱玄米奶茶裡有玄米喔,喝的時侯要攪拌一下

20140122-DSC_1184_副本.jpg  

能有這麼美好的晚餐要感謝大舅舅的促成,大家都算是第一次來到藝奇新日本料理嚐鮮

王品旗下的餐飲多樣化,我們又吃到不一樣的料理,一樣的是不錯的服務品質

大舅說等表妹回來要再請一次,看來....我要好好想想我們要去哪裡嚐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