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9/17那天,弟弟他們住的社區(國際文化村)辦中秋烤肉,為何會選這一天,不知是否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整個社區只要有報名參加的,管理委員會,會有每家一份烤肉用品,肉啊,吐司之頪的,還可以摸彩喔
他們就這樣封街烤肉會起來了,前面那個很亮的是舞台~~
說真得,實在不太會晚上拍照,用光圈先決拍,就像這樣,前面舞台一團亮
米果大哥~~~你說這到底要怎麼調啊


這幾張手振拉



現在我大舅一家5口也搬來這個社區跟我弟當厝邊了
順道一提~~我大舅舅家可是裝潢的美倫美奐的,可惜這次時間不夠沒有進去拍個夠
像這一張,調高ISO,顆粒也就變大拉......真得還是單眼強


左邊那位就是我們勞苦功高的大舅媽拉,還有表妹,中間是我弟囉,最右邊是表弟
話說這些表弟表妹可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唷~~因為我媽媽是家裡老大很早結婚
這些表弟表妹都是我國小後才一一蹦出來的,這還沒有全員到齊哩~~


這位就是我外婆拉~~表弟們給外婆的綽號叫"魔媽",可能她老人家常魔音傳腦吧..哈哈哈


這是大舅家外面花園的一小角,此時,我在跟表弟試拍囉
拍出來的效果,不敵我表弟的單眼


這鍋黑ㄇㄚㄇㄚ的是蛤蜊湯拉


咦~~怎麼會蹦出若群咧~~~
因為若群生病感冒,我才剛到烤肉現場沒多久,我那個弟弟不放心她女兒,
叫我這個姑姑來幫他看一下,也因為烤肉活動辦在社區外面,走幾步路就到了
就這樣~~我連塊肉都沒吃到,就來照顧小孩拉


這張是從我弟家要回去時,經過大舅舅家,看到三位舅媽都在裡頭,就進來打個招呼囉~~~
大舅舅家可是花重金裝横的哩~~~~有機會要來好好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