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這樣的包中包很久了,自從前幾期的女人我最大雜誌有附贈類似這樣的包中包後,發覺這樣的包中包實用性很好哩
但是,就因為雜誌附贈的覺得太軟了,站不起來,每次拿皮夾後,要再放進去不太好放,就在網路上搜尋這樣的包~~~

看了幾次後,覺得網拍上或網路的購物中心看到的花色跟款式都沒有我喜歡的......
結果,今天到菜市場竟然看到有人在賣這種包中包耶~~~花色很多,看的我眼花撩亂不說,大的中的都有
而且布料是提花布料,材質看起來很不錯,難得在菜市場看到有這種好貨,二話不說就買了二個^^

而我個人比較喜歡素素的顏色,不喜歡太花的~~什麼格子的,我不愛,那個黑色也是我後來才發現的,而且說只剩一個
有了這種包中包,就不怕東西放進大包包裡,每次都像大海撈針一樣找東西了

 

這種包中包,優點是格層很多,方便女生放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喔~~

 
其實我的東西不算很多,但是,每次放進包包裡都亂成一團,拿東西很不方便

 

把東西全放在包中包裡,要拿東西是不是方便多了,像女生,有時會常常換包包,只要拿起這小包
每天換包也不覺麻煩了 我會不會像購物頻道的啊~~~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