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篇網誌提到5/30我弟媳生日
這一天我跟我弟一家就到夢時代裡的星期五餐廳幫我弟媳慶生
自從我弟有了小孩後出門吃飯都要選小朋友較能接受的餐廳吃飯
像這家Friday's除了有小朋友愛的汽球還有蠟筆跟著色紙供小朋友畫圖




Friday's的裝橫很美式風格,因為它就是一家美式餐廳嘛

那天點了濃湯


這是我們的主菜,由左上開始分別是紐約辣雞翅,若群的蕃茄炭烤雞肉麵,我弟的炭烤牛排,及我跟弟媳的
炭烤豬肋排
哇~~一整個肉耶~~

我的檸檬紅茶

弟媳的檸檬水





若群&媽咪

若庭的頭髮很卡哇伊



來到星期五餐廳給人的感覺真得很美國

因為弟媳是當天壽星,特別送了一杯冰淇淋

這小妞迫不及待用舔的


牆上一堆明星照




吃完飯還可以逛逛這個Mall


這一天高雄天氣不太好,下著雨

我覺得夢時代還蠻不錯逛的,隔壁就是統一阪急百貨


帶小朋友出門唯一的壞處就是不能好好的逛,所以大都是走馬看花
來夢時代二三趟了,說實在還沒有好好的逛過這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