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我從法國醉回來了~~
我一路從南法普羅旺斯的文藝小鎮,走過有錢人的度假天堂蔚藍海岸坎城
經尼斯到了跟法國緊鄰的有錢小國摩納哥,目睹了歐洲第一高峰白朗峰
也逛了有如瑞士小鎮的安錫,再回到時尚藝術之都~~巴黎





Tour Eiffel真得很迷人
站在鐵塔的下方對著自己說~我真得來了Eiffel
我已親眼目睹了你的美

在這10天的旅行覺得選對旅行社是件重要的事
再次選擇誠翔真得沒有錯,而我就真得住在鐵塔旁
站在窗邊往外望,Eiffel就在那觸手可及的地方~~

敬請期待後續幾天的網誌吧~~
我會用心的記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