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半年一次的員工聚餐經過表決結果,選定在嘉義市垂楊路上的總督牛排店
以前的聚餐大都在友愛路上的阿宏海產店吃合菜,這次換了不一樣的風格,改吃牛排拉~~
這次的聚餐寶妹還蠻期待的,一來大家很久沒一起吃飯了,再來是,這次終於有不同的選擇~~吃西餐
這一天因公司較忙,訂六點的聚餐也因為電腦轉檔,我跟副理還有秀麗比較晚到,到餐廳已經超過六點半拉
所以忘了要把餐廳門口跟招牌拍下來了

她們這些人已經吃到在等主菜了

在等上菜前先來拍一下家住附近的真好,還先回去換便服了
右邊第一位是我們分公司的經理人,劉協理(他是惡面仔)

哈哈~~我們分公司的業副要輪調了,這次聚餐剛好也來個迎新送舊拉.......副理,要記得想我們捏

我的菜上桌拉~~這是老闆娘特別招待的前菜,因為這家店的老闆娘是靖媛的客戶.....所以有這好康囉


再來,上的是凱撒沙拉~~味道還不錯,但我還是喜歡在法國吃的沙拉耶呵呵~~~嘴被養刁了


寶妹&業副~~寶妹生完5月回來上班,身材已恢復囉~~

左邊這位是剛在玉山攻頂的~~他可臭屁了咧

協理~~多笑一點有益健康喔

業績Top的靖媛&小藍


新舊任業副
新郎新娘敬酒~~哈哈哈......................
剛吃到那拉~~這是蒜味麵包

我的海鮮濃湯上來了~~怎麼覺得這一餐吃的有點趕啊...這道湯還不錯喝,上面灑些法國麵包配著吃口感不錯


趁著我的主菜上來前我又開始到處拍了

這家餐廳不算大,大約50幾個座位吧,有三五好友來可以進小包廂





我點的主菜是羊小排跟鱈魚雙拼~~羊肉是三個月的小羔羊,肉質算嫩,鱈魚的做法也很特別,很像裹著蛋汁去煎的
味道不錯
這是另一種主菜沙朗牛肉,我不吃牛肉所以........
最後上的是甜點了,這是巧克力蛋糕,口感紮實,上面有一些核桃,我覺得偏甜耶

這一餐吃下來大家都蠻開心的,這也是來公司10幾年第一次吃西餐,所以感覺很新鮮吧
因為主管都認為吃合菜比較有聚餐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