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9月底敗了Iphone4之後,一直想為它找件質感好一點的衣服~~
我又不想用一般的保護套包裹著它,因為,這樣就失去Iphone4原有的質感
我就愛它金屬的外框,四方的外觀,除了在前後二面貼上透明防刮膠膜外,其餘我都不要~~
有人問我為何不在背面用個保護蓋,可是,我愛的就是它原來的外觀啊~~

就在一個機緣下,我的好姐姐(安琪姐)跟我說,她老公在皮套王買了一個質感很不錯的皮套
介紹我可以上網去看看~~正愁著要幫Iphone買個皮套的我,馬上上網查看了一下~~~
發現皮套王是一個純手工客製化皮件的一個網站,不只手機皮套,像機皮套,或者女生的皮件都可以幫你訂做~~
而且質感看起來還不錯,就這樣~~~很快的速度就給它訂了

皮套王網站裡的手機皮套樣式真得好多~~看得我眼花遼亂的
從你選定樣式開始,進入客製化作業~~
舉煩內外部皮料的選擇,手機型號,是否要烙印樣式...等等,在網站上都會引導你完成
通常完成自己要的樣式先行付款後,至少要30天左右才能收到皮件~~~

當他們跟我聯絡時,我問他們可否快一點.......還說因為我要送人(其實是送我自己拉)
因為我不想等那麼久嘛 所以原本月底才會收到東西的我,在18號就收到囉


 

將將將將~~~~~這就是打開時的樣子囉.....
除了紙袋外,裡頭用一個硬盒裝~~~打開後,裡頭還有防塵套~~~~

 
是的~~我選的是深咖啡色,橫式包邊編織紋的手機皮套,是小牛皮的~~~
我個人喜歡的顏色較偏大地色系的,咖啡色也是我一直很愛的顏色囉
雖然沒有很亮眼,但我就愛它的沈穩內斂~~~~(自己說的..哈哈)


這樣,我的Iphone就有衣服囉~~~我還把我的英文名(JANE)烙印在上面




這就是手機放進去的樣子囉~~~
從外觀看起來,應該不會覺得裡面是放一支手機吧 今天拿給我弟媳看,她說,還蠻像零錢包的~~呵呵

雖然我的生日在下個月,這個小牛皮的皮件就當是自己送的生日禮物囉~~
女人買東西似乎都很會找藉口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