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下午跟大家的下午茶聚結束之後,就走路到位在松壽路上的上閤屋(就位在威秀影城旁)
跟弟弟一家的晚餐~~裡面我就沒拍了,除了因為若群想睡覺很番外,裡面的菜色我個人覺得
普普耶~~~不是很好吃......
本來今晚我想訂甜橘的(跟洋蔥同一個老闆),但後來,弟弟考慮這裡離我們住的亞太較近
所以後來改在上閤屋吃,個人覺得,上閤屋的菜色是很多拉...但是,不是很精緻耶~~~
本來以為這一餐吃下來會很撐的說,結果,我根本沒吃到什麼耶....還真有點浪費了~~~~

上面照片的下二張是,吃完晚餐後,我們又開車到101地下超市幫若群買她愛吃的棒棒糖,在車上拍的
所以有點模糊...但我覺得,這樣也有另一種美哩(自我感覺良好.....嘻)

 
這是到101地下超市買東西時,看到在賣一些Halloween的週邊商品,隨手拿起幫她們拍照
看這二個拍起來的效果還蠻好笑的

 
當晚回到飯店也已9點半左右了~~這次會訂在亞太,除了覺得在信義區逛街較方便外
最主要亞太會館有這種大坪數,頪似家庭房的房型,除了弟弟一家睡的King-size加大床型外
另外可再加一床單人床,而且這房間有15坪大,還有一客廳哩~~~覺得整體還不錯



 
這是亞太會館的大廳~~
早上,吃完飯店早餐後稍做休息,我們打算走到新光三越買個東西,就直接到汐止參加堂弟的結婚喜宴

 
這是亞太會館外面,還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哩~~~~

 

早安~~台北....

今天的我還真像觀光客啊.....很久沒到台北了,走在路上就拿著相機猛拍~~~~
哈哈~~~這是貴婦百貨Bellavita的各角度.....這次沒時間進去逛...留在下次囉


這就在新光三越A4館前拍的囉~~



 

 
今天台北的天氣似乎還好,不太熱,早上有點微風還蠻舒服的~~

在來,就進入今天的重頭戲了~~~我堂弟宗達的婚禮
以下沒有很完整從頭呈現是因為,我們家若群又不乖了,一會說不進去婚禮會場
一會說她不要看新娘子,我就在婚禮開始時,抱著她在外面等,對她好說歹說的....
真累人哩~~~聽她媽媽說,她想睡覺都會很番,誰都沒辦法,所以帶小朋友出門真得很累耶~~~
害我這一ㄊㄨㄚ,被若群搞的沒胃口吃了
 
婚禮會場的燈光暗,一定要開高Iso的,但高Iso當然沒有單眼的畫質好囉~~~
我這堂弟是我最小叔叔的兒子,全家都住台北,平時其實也很少互動哩~~~
我對這新娘其實也只有一面之緣......

 
新娘正在對著好姐妹們拋綉球~~

 
這幾個除了上面那張穿黑衣服是我另一個堂弟的女朋友外,其他就是堂弟堂妹囉~~
下方唱歌的這位堂妹,很會唱歌喔~~~聽說還曾自己報名歌唱比賽哩.....
 
由左上至下依序是~~我姑姑,堂弟,堂妹一家,下方的是我表姐跟表姐的的姪子

 
最上方二張是我不像雙胞胎堂弟~~~他們是雙胞胎,但一點都不像哩
 

 
新娘換了衣服後進場,送大家小禮~~~蘋果便條紙...做成蘋果型狀~~~


 
喜宴結束後,新人還有一個習俗.....
就是新娘要奉茶給長輩,藉此認識家族長輩,長輩也利用此時對著新人講些吉祥話
喝完茶在茶杯裡放個紅包給新人,祝福他們甜甜蜜蜜,這就是台灣習俗(吃茶)






以上,就是我旋風式的台北行囉~~~~
此行,因為時間真得吃緊,沒有逛到街.......但最重要的是有跟我最麻吉的格友見面
還有今天的喜宴才是重點,逛街~~就留到下次囉~~~嘿嘿.....預計11/13會再上台北
到時,一定要好好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