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不是說戰利品篇嗎??怎麼是凱旋門咧~~

哇哈哈~~~~實在是戰利品太少了,沒有多少東西可現拉
只好用這張先來爛芋充數一下囉.......
其實這趟法國行,除了對這裡的美景有所期待外,女人嘛....不外乎就是喜歡買買買囉

出國前做了不少功課,印了圖樣,想好要買什麼,包括想吃有名的馬卡龍,那知事事難料.......
購物時間真得不多,就連這香榭大道,也是8點左右才來逛,店家都關門了
所以囉~~~真得沒有買很多

這樣有多很多嗎??沒有吧~~
我的包就是左上方那一個,是今年最新款的,揹起來真得不錯拉
還有下方的Longchamp的紫色包,還有一個LV零錢包,其他都是托買的喔


再來就是這些手工皂了,我要推一下這些手工皂,真得粉好用
要不是行李超重,我很想扛多一點回來,有幾塊是在聖保羅買的,約1.9歐~3歐之間吧
用起來感覺比歐舒丹好用耶,反而這次我都沒有買歐舒丹的手工皀
這些手工皂真得好用,放在衣櫥裡,打開都是皂香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了,夠少吧
我也想買多一點啊,像H&M,ZARA這些平價服飾,看到又不能進去買,真得痛苦啊
只能期待,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希望下一次的旅行更完美囉~~~
這次的法國行,從4月底回來到現在,花了二個月左右把我所走過所看到的呈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八天的行程,我都很用心的在記錄喔,只是想把法國的美分享給大家
我的法國之旅,也在戰利品這篇畫下句點,也感謝常來逛我網誌的好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動力持續把它寫完喔^^
怎麼感性了起來啊當然這不會是結束拉,往後,我還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