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看過暮光之城(Twilight)小說系列的人應都跟我同感吧
愛德華真得是完美的情人,也很難不被小說裡的他所吸引
我想很多女生都希望被他咬一口吧^_^
看到Rob Pattinson把愛德華詮釋的很好,讓全球女生為之瘋狂的程度
就不難看出大家對於這一系列電影的喜愛了
像我就很期待第二集New Moon的上映
光小說我都快看三次了,我想這種心情不是年輕女生的專利
像我這種輕熟女還是會沈浸在小說的氛圍裡
我也很訝異自己竟能將書看那麼多次,這真是有始以來頭一遭哩!!
所以我真得是中了Edward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