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初就在尋尋覓覓一台能隨身攜帶,沒有單眼厚重,又能有單眼功能的相機
無意間在http://www.wretch.cc/blog/alovec/21689569這個大大的無名發現
Ricoh GRD2的相機,剛開始不太知道Ricoh這個品牌
然後又上網爬文發現,原來Ricoh GRD2的相機深受專業攝影者的愛用
因為它的輕巧,可當專業攝影者的隨身機(如果不想揹太重的攝影器材出門的話)
後來發現GRD2是定焦鏡頭的相機,當要補捉美景時只能靠雙腳來變焦了(哈~~)
所以咧~~當我看到GX200時就認定是它了
當然拉~這中間我還是有比較過P牌的,功能上差不多的LX3
最後會選擇Ricoh的原因也是,我現在的數位相機就是P牌的
也不能說它不好用,只是我想要拍出更好的照片(雖然我對於半手動相機沒概念)
再加上GX200這台相機的外觀有種沉穏內歛的感覺,所以囉,最後還是選擇它囉~~
以下是不怎麼專業的開箱文,對於它,還在摸索中,希望能快點駕輕就熟囉^_^







原廠所附的配件~~









裝上觀景器的樣子~~







換上LC-1自動開閉鏡頭蓋~~








接下來是實拍照











有景深的感覺耶~





有開閃燈比較亮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