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幾天沒寫Rob的新聞是有原因的
因為覺得Rob依舊是待在紐約拍攝Remember me
也許逛到我的網誌的人都覺得,這些新聞跟別人的都一樣
因為我們流覽的網站很多應該都一樣
所以囉~~就給別人PO吧,不過我還是每天會觀看的
所以現在我寫Rob的新聞應該是我自己覺得特別的吧~

就像今天的這則新聞
piecre Borsnan(皮爾斯布洛斯南)Rob在Remember me裡的爸
出現在劇組了,我想有了這位007的助陣應該蠻有可看性的
而且7/7這天Good Morning America的主播帶著她的女兒出現在現場
也會見了Rob,不知是不是來訪問Rob的

















看這部電影Robert三天二頭的受傷真得是很可憐
希望快點拍完讓Robert變回Edwar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