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4這天相信很多暮光迷都跟我一樣到電影院報到
因為期待已久的暮光第二集<新月>上映了
說真得,看完之後似乎沒有太大的驚喜

跟小說比起來,我想我愛小說多些
在電影裡緊溙的劇情
會發現很多細節並沒有很完整的呈現出來
小說裡Bella跟Edward從義大利回來的過程
是我喜歡的部份,在電影裡看不到
最後電影這樣的結尾好像也不是那麼完美
看完這部電影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不過在NEW MOON裡本來就是強調雅各的角色
或許在第三集<蝕>裡,讓喜歡Edward的我能稍微平衡一下

在這部電影裡,當Edward從富豪車走下來那一剎那
我想是我印象深刻的一幕,覺得沒錯,這就是Edward
希望在"蝕"裡,這個完美的吸血鬼Edward能有更讓人目不轉睛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