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暮光之城之無懼的愛這部電影,深深被這部片劇情所吸引
故事是在描述女主角貝拉史旺愛上吸血鬼愛德華的浪漫愛情
故事分為四集,第一集已於2008年12月上映,第二集新月已在加拿大溫哥華開拍
預計今年12月11日上映,喜歡這故事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我已經很期待了,看了暮光之城的小說覺得Rober Pattinson真得把 Edward詮釋得很好
讓我被Rober Pattinson給迷住了,哈哈~~好像又回到少女時期了
但小說的完結篇要等到今年7月21才會上市哦,書迷可能要等等了
不過還是比電影快拉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對貝拉來說,只有一件事比她的生命更重要:愛德華‧庫倫。但愛上吸血鬼,比貝拉能想到的一切都還要危險。 愛德華從一個邪惡的吸血鬼手上,救了貝拉的小命,但現在,他們親密的關係,卻對周圍深愛的人造成威脅,他們知道,麻煩才剛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