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公主若群就讀的藍天藝術幼兒學校在12/24平安夜晚上辦了聖誕晚會~~
除了學校的寶貝班到大班的小朋友全員參與外,另外還有課後音樂班的小朋友的表演~~
讓今晚的平安夜顯得格外溫馨~~~


 
這家幼稚園從外觀看起來還蠻氣派的~~這學校也是採用蒙特梭利教學方式~~
 
 
在往3樓表演禮堂途中經過這間泰迪熊博物館,滿間都是滿滿的泰迪熊很壯觀哩~~~

 
我們到時有點小遅到了~~學校的弦樂團已經開始表演了~~~
 
我想為人父母的看到自家寶貝的表演一定有著滿滿的驕傲~~~
 
還有小朋友的陶笛表演~~~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的小公主表演拉~~~
 
若群讀的是小班....其實以她的年紀應該是要讀寶貝班(幼幼班)的~~~
就來看一段若群可愛的表演模樣囉


若群會一直看那個方向是因為她媽咪在那裡幫她攝影拉~~



若群寶貝~~~妳真得好棒喔.......姑姑為妳感到驕傲~~~~希望在妳的求學階段妳都是很開心的成長~~
不要因為有小挫折就氣餒生氣,妳永遠都是我們最棒的寶貝~~

 
還有大提琴的演奏~~
 
 
 
若群她媽咪感冒了..........
 
 
還有其他小朋友的表演喔~~每個小朋友都很賣力的表演著,也辛苦這些老師了~~~

 
 

 

 
過了聖誕節,再幾天就要跨進2011年囉~~~
今年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獲~~~很想大聲說"友情"萬歲~~
雖然這些朋友不常見面,但他們總會在這裡給予適時的問候與關心.........
會讓妳倍感溫暖與窩心~~

我親愛的朋友啊~~~
即將進入2011年之際,祈願我每個好朋友~~順心.健康.平安.喜樂.圓滿....
這些日子以來,也因為有你們,讓我更用心寫下生活的感動與點滴跟大家分享~~~
也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多采與開心~~~
(阿姐,Steve,理查,米果大,雪莉,妹子......)謝謝你們,太愛大家了~~


最後~~小姪女若庭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