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農曆年前,大家都返鄉過年~
除了安琪姐娘家也剛好在嘉義市,好姐妹格友雪莉也要跟家人回高雄過年~~
於是乎~我們就相約1/31這天約在嘉義市,來場年前下午茶會

可惜的是,在午茶的前一晚,接到雪莉的簡訊,她說~回到高雄後就發燒感冒,所以31號這天沒辦法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真得是很可惜~~因為我們都很期待這天的來臨,可以在台北以外的嘉義下午茶真得是很難得~~
生病的雪莉也不好再勉強她從高雄上來,所以這天的午茶,就我跟安琪姐,還有我二位好同事Cherrie跟舒藍同享囉

雪莉呀~~妳要多保重唷,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下南部,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這家ASTY cafe是好朋友強哥推薦的~~它座落在嘉義市忠孝路的林蔭道旁
不仔細看是很容易錯過的~~~
 
因為我們約的這天不是假日,所以人沒有很多,我們的位置位於二樓~~整個下午茶3個多小時都沒人上來打擾
還真像是包廂哩~~
 

 
餐廳的佈置走簡約風~以黑色調為主~~




MENU做的很精緻喔~~


剪了頭髮的安琪姐,還是很水有型喔~~~還有還有,安琪姐的皮膚真得很水喔,我有驗過了~~嘻嘻
這就興起了我想用阿姐介紹七福豆的慾望~~


另外這位就是我們公司的美食天后,舒藍~~帶她跟阿姐認識一下.....


Cherrie也有同行囉~~

 
嘉義的下午茶,沒有像台北那樣的多元~~這是要跟安琪姐說抱歉的地方~~
這家的環境是很不錯,但是,下午茶的餐食就只有鬆餅頪跟丹麥三明治頪的
其實說穿了,因為上班的關係,平常也很少出來下午茶,所以知道的店根本不多~~~囧RZ
這是我點的熱拿鐵~~很順口好喝,牛奶跟咖啡的比例洽到好處,不會像有的拿鐵奶味很重~~

我們4個人就點了二種不一樣的餐食一起share~~
這份看起來很澎湃的是煙燻里雞三明治,麵包是用丹麥吐司下去烤過~~
吃起來真得很好吃,這樣很大一份130元,算便宜了~~

 
另外這個是藍苺鬆餅~~
鬆餅整個很紮實,配上旁邊的藍莓醬跟冰淇淋也很不錯~~


另外,安琪姐點的特調奶茶,阿姐說不錯喝~~
還有Cherrie的水果茶,舒藍點什麼忘了耶~~
就這樣,我們4個女生從2點聊到5點多~~要不是阿姐說要回去煮飯,我們可能會欲罷不能喔~~

 
這是一樓的用餐區~~
 
雖然這家下午茶的點心沒有很多,但在環境上跟餐食上要好好的給它讚賞一下~~
算是還蠻用心的店家囉~~

 
今天很謝謝安琪姐抽空出來跟我們約會~~~
她說呀~回到家後都很忙,除了幫忙家裡大掃除,還要下廚哩~~~
在年前能跟好朋友聚聚,真得很開心~~希望下次雪莉不要缺席囉~~~
結束這場下午茶,我也要趕赴下一場家族聚餐~~水鳥和創料理~~
還沒過年,我已經連吃好幾拖了


ASTY cafe地址:嘉義市忠孝路372號(嘉義文化中心斜對面)
    電話:05-2771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