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屋~位在台中美術館對面的綠園道上,在綠園道上二排充滿異國料理的餐廳裡,不難找到它~~
二層樓式的紅磚屋裝潢,這就是美術館前很夯的餐廳~~人氣指數最高的南瓜屋......

會到這裡用餐,是同事Cherrie的介紹,她說呀,她來過1~2次了,這家沒有訂位是絕對吃不到的唷~~
所以,這次到台中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這家很火紅的餐廳,當然,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訂位的~~~

走近南瓜屋,還沒進去就已被他們店外頭的這些南瓜飾品給吸引住了~~
感覺好像萬聖節到了.....

我想也是因為這些造型可愛的南瓜跟小豬,讓大家爭相來拍照吃飯~~呵呵~~

 
這是餐廳入口~~
 
 
一進門的這個櫃枱有著義大利的鄉村風格~~牆上的時鐘,有幾個大都市的現在時間,很特別~~


我光一進門,相機就沒停過,因為這些真得是太可愛了真得是名符其實的南瓜屋~~

這些有著南瓜造型的飾品,看得我已目不瑕己了~~趁著上菜前,先逛一下囉~~

 
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轉角~~牆上也真得是物盡其用啊.....
要說一樓較像義大利風格,那二樓可能就像紐奧良的鄉村風了~~

 
一上到二樓就可以看到這架木質鋼琴~~真想坐上去彈一下哩~~嘻
 
特地叫我們若群當一下摩豆讓我拍一下~~這可是她自己擺得pose喔~~
 
還有右邊的這個紅色電話亭,拿來擺酒還真不錯~~
 
這些早期西洋歌手明星掛滿了牆壁~~
 
我覺得這個時鐘造型好特別喔~~這個玩偶的表情真是不錯~~~
 

 

 
這就是我們今天訂的位置囉~~
 
很有西式風格的MENU~~
 
今天我們都點套餐式的~~
 
這是套餐裡都會有的~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棒~~
整個用冰塊冰鎮,加上特有的沾醬,還真是不錯~~
 
 
這鄉村香烤麵包真得好吃耶~~一個是蒜味的,一個是原味,旁邊的一小球奶油是讓你抹麵包的
那球奶油還真是不錯,有點像奶泡,香滑好吃
 
再來上的濃湯~~他們家的濃湯有3種,我點的是南瓜洋蔥培根燻肉濃湯~~
上面那層起司烤的真是香酥~~加到濃湯裡真得是香濃可口....吃到這裡有一點點飽了耶

 
弟媳點的主菜~~拿波里蘑菇嫩雞起司焗烤義大利麵~~整個焗烤起司看起來超讚的~~

 
弟弟點的精選肋眼沙朗牛排~~肉質看起來還不錯,很大一塊~~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我點的是法式嫩煎羊排~~
我覺得這道吃起來還好耶 肉質沒有想像中的嫩,但是完全沒有羊羶味~~還算OK囉~
 
這家南瓜屋的生意真得超好~~我們過12點半進來,吃到快2點~~因為餐食都是現做的
難免等待時間會長一點囉~~但是,服務算很不錯的
 
 
主菜吃完就要來個飯後甜點囉~~弟弟點的,紐奧良脆皮焦糖布丁~~
 
我點的是左上的現烤精典香酥南瓜派~剛烤出來的派真得太讚拉,可惜,我只一個後肚子真得塞不下了
有夠撐的揑 只好跟弟媳點的現烤南瓜乳酪酥塔一併打包回家~~回家後吃那個酥塔,有著檸檬跟乳酪的香味
聽說他們的甜點每樣都很不錯喔,有機會可以再嚐試別的~~~

 
吃甜點再配上現煮咖啡,真得是太幸福拉~~ 不加糖的我,喝這樣的咖啡更能喝到咖啡的香淳~~

這次到台中品嚐了人氣餐廳南瓜屋,我跟家人都覺得還不錯~~
要說他們的餐食有多特別,我想,"好吃"是我所能形容的,來這裡用餐除了裝潢很吸引人~~
在這樣有著鄉村風格的氣氛下用餐,跟朋友享受用餐時的喜悅,我想,這都能為這餐點帶來加分

有機會來到台中,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這家南瓜屋~~真得很不錯唷~~

 
吃完飯步出餐廳,發現溫暖的陽光露臉,前面的綠園道上,散步,曬太陽的人也跟著多起來了~~

 
這條綠園道上,就有很多很特別的餐廳,我跟弟媳說,下次來再換一家試試~~
要把這條綠園道上的美食都吃過一輪~~~哇哈哈~~~~



南瓜屋 紐奧良.義大利餐廳
電話:04-23728456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