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跟同事伶真相約到北歐工坊吃午餐
這家在網路部落格火紅的異國料理餐廳,我已來過幾次了
沒辦法,我是在地人嘛要在朴子找間不錯的餐廳真得蠻難的
自從這間北歐工坊開幕後,生意好的不得了,假日沒預約可是沒位子的

哇~~~沒化什麼粧真是不太想拍照又被大家看到我近乎素顏的樣子了
我這位同事為何會大老遠從大林來找我咧~~
原因就是,我們在半年前一起團購了綱路爆紅要等半年的阿舍乾麵
最近貨到了,她過來朴子拿她訂的東西(因為太多了,我沒辦法拿到公司給她)
所以,就順便請她們吃午餐囉~~
今天過來的還有伶真的妹妹跟妹婿一家三口

進去囉~~

進來後會發現整間都是用這樣的荷蘭娃娃當擺設,聽說這些都是老闆從荷蘭進口的

這是一樓的櫃枱,剛開始這家餐廳只有一樓,後來因為人太多了,又再加建二樓

看到這些好想抱回家喔~~

這是一樓的擺設,我們訂的位子在二樓

這是二樓的用餐區
北歐工坊的每個角落,都能看出老闆的巧思與用心
二樓的櫃枱

準備點餐囉~~北歐工坊的餐食有分,異國鄉村風味鍋,有機素食養生鍋,鄉村石鍋拌飯,異國義大利麵/燉飯
異國米燴等,以上的餐食都有附餐飲,也可以另外點他們的其他茶飲或咖啡


點義大利麵或米糩的有附上這樣的蘇打餅干

吃義大利麵或米燴的會有左上角的海鮮濃湯
北歐工坊的餐食吃了幾次下來都覺得很不錯,伶真點的那個米燴不是真得米喔,是用麵刀硝成米飯狀~~
而且餐食也絶不使用味精喔~~

我的附餐是水果汁,很不錯喝,這種大熱天喝下這樣的水果汁真得很不錯

用完餐又開始到處拍拍囉~~




連化妝室也要拍一下


伶真跟她外甥
吃完下樓拍拍照

伶真跟我一樣小姑獨處,假日出門都要當保姆





這是通往下面的用餐區



這家北歐工坊就位在堤防邊,從外面不仔細看還真不覺得它是間餐廳
來到這裡用餐記得要先訂位喔,臨時過來可是沒位子的唷^^
餐廳每星期一為公休日


北歐工坊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