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出去吃飯了
難得我弟他們一家子也有空,找了這個星期六出去吃個飯
我弟媳選了陶板屋於是就成行囉~~ 
不好意思的是,是我弟媳請客的哦~~


我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配上酸酸的百香果醬真是決配,綠色那個是哈蜜瓜,吃起來口感清爽
(前菜是烤杏鮑菇,忘了拍^_^ 吃完了才想到)


看到這碗黑黑的好像沒什麼,喝起來很香甜,這是我點的蔗香嫩豚清湯,滑嫩肉片搭配搭配蓮藕、甘蔗、嫩豚肉片、銀杏
熬煮而成,帶有淡淡的甘蔗香甜。(資料來自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再來是櫻花蝦絲瓜蒸飯,綠綠的那個是絲瓜,以特選絲瓜搭配櫻花蝦、杏仁角等,多層次的米飯口感。



再來是主菜囉~~陶板香煎牛肉(當然這不是我點的,因我不吃牛,是我弟點的囉)



這才是我點的陶板羊肉,以香蒜入味,下層搭配特製洋芋,可淋上檸檬汁來加重羊肉的口感,會更美味。
可是吃起來個人感覺還好耶~~

再來是甜點囉 這是紅豆抺茶奶酪,吃起來口感滑順,不甜膩,對於不喜歡吃甜的我還可以接受



這是我弟點的酒釀梅凍,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看起來是還蠻清爽的拉
(最後的飲料我點的是水果冰茶,很好喝,酸甜的滋味不錯哦,可惜我也忘了拍,因這時若群開始坐不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