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ak from Christian Mülhauser on Vimeo.

matterhorn-switzerland-zermatt-1920x1080-wide-wallpapers.net.jpg

 

(圖片來自網路)

2016是我沈寂的一年,除了上下班外,似乎什麼都引不起我的興趣,連平常愛攝影拍照都懶得動

真可堪稱2016漁干女最佳代表了⋯⋯哈~~

但就在去年不小心在網路上瞄到一張照片,心已蠢蠢欲動⋯⋯

就是上方的這張照片,瑞士的象徵-馬特洪峰

safe_image.php.jpeg

(照片來自IGhttps://www.instagram.com/p/BNfZE5LhWh3/

如果說看到馬特洪峰的倒影照,心已波動,那這張策馬特的照片我的心已大爆走了。。。。

因此先上網看了我去歐洲常走的旅行社,誠翔運通,純瑞士有走利菲爾湖健行及住策馬特的要13天

包括走訪三大名峰(白朗峰,少女峰,馬特洪峰)及三道觀景鐵道列車

霸特,其實我就想去策馬特看馬特洪峰然後再登上阿爾卑斯山之巔的少女峰而已,並不想每天都看大自然呀。。。

只好又瞄一下德瑞13天的行程,一樣有走利菲爾湖健行上少女峰,德國也去了幾個知名的新天鵝堡、羅騰堡、萊茵河、海德堡⋯⋯等等

霸特,德國的建築人文不是我所喜愛啊⋯⋯(此時,有道聲音說:妳真的很難搞內)

的確,我是真得要求很多,(心中的小惡魔說,如果有瑞義的行程就好了)畢竟義大利有幾個城市是我想再走訪的

但是,誠翔運通此時沒有瑞義行程,google了一下有走瑞義的旅行社,還真得找不到

safe_image.php.jpeg

照片來自IGhttps://www.instagram.com/p/BF_AXfCKFeK/

正愁著時,沒多久就在FB上看到誠翔運通的線控副總Chiafei帶著兒子在瑞士的鐵道自助小旅行

其中提到為了到義大利爽爽吃碗義大利麵,伯連納列車來回搭兩次

看到這個,心頭突然登了一下,馬上留言給Chiafei說,何不來個瑞義之旅,沒想到Chiafei說正有此規劃

喔耶~~一直想要重遊威尼斯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於是乎,我把想要重遊威尼斯及之前沒去過的五漁村、彩色島,通通排進行程裡

campanile-giotto.jpg

Chiafei說,這應該是客製化行程了吧⋯⋯(笑)

沒錯!誠翔運通總是這麼貼心,瑞義這個行程市場上還沒有

私下跟Chiafei討論後《登峰造極》瑞士雙峰&義大利五漁村夢幻13天特別企劃終於出爐了

市場獨家 瑞士+義大利 登峰造極之旅

~深度瑞士~

》瑞士絕美雙峰=少女峰&馬特洪峰 

》少女峰連泊兩晚,享受伯恩高地建行,從各個角度欣賞少女峰之美。

》入住無汙染的城市-策馬特,欣賞<三角錐>馬特洪峰之美。

》瑞士必玩鐵道之旅-世界十大最佳火車~冰河列車,稱全世界最慢的快車,

   欣賞最美的萬年冰川地形。

》瑞士高山秀:品味瑞士三種火鍋+經典瑞士高山表演秀

 

~完美義大利~

》義大利入住三晚絕佳地理位置的五星飯店!

》義大利快速鐵路&法拉利列車《538公里讓您咻一下就到了!

》彩色人生~世界文化遺產-五漁村,欣賞義大利海岸線的美VS威尼斯彩色島

》文藝復興之都~佛羅倫斯,羅伯蘭登教授腳步深度遊覽(獨家!!!)

》一星米其林晚宴+兩次米其林推薦美食=次中式料理

》一次遊雙國、CP值破錶,省錢最高招!

》這次是搭阿聯酋航空公司,行李托運30公斤喔(大心)

 

如果您也跟我一樣除了冰川大自然的景色,又愛文藝復興的羅馬建築,那您絕對不可錯過這個市場獨家的行程

如果您也是丹.布朗的書迷,那您也不能錯過天使與魔鬼、地獄場景,跟著蘭登教授的腳布走⋯⋯

如果您也愛攝影,那您也不能錯過入住離馬特洪峰最近的策馬特,有機會拍下日出照射馬特洪峰,黃金般的山巔

利菲爾湖的健行也不能錯過,天氣好還能拍下馬特洪峰水中倒影,瑞士的知名的巧力Toblerone的商標就是這個山形

當然,威尼斯的浪漫絕對是很多人去了還想再去的城市,我們住的飯店離聖馬可教堂很近喔

讓您購物,拍照都很方便

綜合以上,您心動了嗎?

團費156,800 現在跟我一起團報享有優惠(扣除早鳥6000+PO文1500+老顧客推薦500+團報2000)現省1萬

所以,心動價146,800  如果有想要5/20一起遊瑞義的朋友,請私訊給我喔,亦或mail到我信箱

mail: jane631116@yahoo.com.tw

有確定出團喔

 

詳細行程請參考誠翔官網http://www.makoto.com.tw/Images/Upload/瑞義13天0520.pdf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