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Sandy妹子吧,這位在法國唸書的吳小妹趁著暑假回台,全省走透透,就這麼的從北到南的巡禮
她可真是比我這上班的還要忙,行程真得滿檔~~可見妹子的人緣還不錯,大家都想跟她見面~~

這一天見面是在7月初,距離上次在台北的聚會這是第二次見到妹子~~
其實妹子來嘉義也是為了要見我們都認識的另一位格友,Elaine廚娘~同住嘉義的我們就這麼約著了~~
我帶難得來的妹子到嘉義遠百第下一樓,4月份才開幕的義式屋古拉爵Cafe Grazie


這家比薩和義大利麵專門店古拉爵在台有18家分店,在嘉義是4月才開幕的

店內沈穩黑色調的設計感我很喜歡,尤其是那水晶吊燈,華麗感十足~~

翻開這一大本的Mune果真眼花撩亂,後來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下我們點了4~5人共享的古拉爵派對套餐~~NT1550
共19品項,這樣比單點的划算,什麼都吃得到了~~

在等待的同時,當然是不能錯過拍照時間囉~~

怎麼大家的姿勢都一樣啊......

妹子旁邊這位就是很會料理的Elaine廚娘~~她的部落格可也是很多忠實格友,大家都愛到廚娘家學學私房料理喔~~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的吧~~
這是蕃茄蘿勒起士麵包,法國麵包上淋上特級橄欖油,Mozzarella Cheese,很爽口喔~~

水果優格沙拉~~裡頭有豐富的水果,搭配酸甜的優格,真是夏日的好料理~~


再來由左上到右下是...蘿勒雞,烤田螺,豬肉捲,煙燻鮭魚~~
豬肉捲搭配特製的芥末醬真得是好吃~~煙燻鮭魚也完全沒有腥味喔...

再來主菜的部份是蔬菜湯,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照燒雞肉比薩~~
我覺得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比較好吃,那個比薩也不錯,我吃了二片~~


另外的主食就是這一盤了....看不出來是什麼對吧,它是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
用白醬與起士做完美結合,外表看起來不怎麼可口,但是卻出奇的好吃~~讚喔

最後,當然要吃甜點了~~有妹子點的提拉米蘇,Cherrie點的水果珠寶盒,廚娘點的烤布蕾,我點的是右下的蘋果塔~~
我那蘋果塔吃起來有點微酸,加上杏仁奶油餡,但...我吃起來有點肉桂的味道捏....

Cherrie點的這杯冰摩卡看起來就甜滋滋的,我點的是橙香伯爵奶茶,旁邊那塊黃澄澄的就是香橙,放進奶茶裡又是別有一番風味
可惜不能回沖....妹子點的是冰繽紛水果茶~~~


看我們桌上一片狼藉就知首我們都吃的很滿足~~我們可是盤盤見底喔除了湯沒喝完以外~~~

吃完飯有力氣就開始玩起自拍了,我發現妹子真得是自拍達人啦~~~Cherrie沒配合嘟嘴.....


聚光燈直接打在我跟Cherrie臉上,這也太白了吧~~~


開心的聚會總是過的特別快,很開心妹子來到嘉義巡禮,因為妳也讓我有機會見到廚娘~~
希望今年的暑假能讓妳難忘,見了不少人吧~~回法國後,看到這一張張的照片一定會讓妳更回味~~
祝福妹子未來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