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副本    

曾經以為巴黎對我來說很遙遠,像身處兩端伸手怎麼樣也搆不著的夢想地~~
只能從電視電影裡,報章雜誌裡,別人的部落格裡..遠遠的望著,夢著....
我盼著,我想著有一天也能踏上這一塊遙不可及的地方~~


終於...我來到了巴黎,這個我思慕的巴黎~
那股熟悉的興奮感湧上心頭,這個城市在我記憶裡像存封已久似的,一下子就這麼渲洩開來
眼前的每一景就像幻燈片一般,一張一張的變換著,空氣中夾雜的咖啡香讓人迷戀


 到過巴黎就會像染上毒癮一般,在全身漫延開來~~
會像揮之不去的夢魘般一直跟隨著你....也許~~我上輩子真得是巴黎人也說不定(笑)
去年,我又來到巴黎,我愛戀著的巴黎~
這次我用極簡的單色調,黑,白,灰...訴說著巴黎....
  
漫步在巴黎恣意張望, 巴黎街頭就是這麼迷人,儘管不是每個地方都那麼討喜乾淨

但這也是巴黎最真實的味道,這裡的人聲,車聲是那麼真切,讓人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