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287260987.jpg  
旅行一直是我不變的堅持~~
從早些年的中國大陸各省,日本,一直到近幾年的義大利,法國.....
去年在選定今年的旅遊地時,從捷克,德國,義大利的托斯卡尼,西北法的聖米歇爾山,最後還是決定了2年前我去過的法國
(我還是較鍾情歐洲呀...)

o1287260988.jpg  
 原本我想去的旅遊地是西北法, 包含布列塔尼省,聖馬羅港都、聖米榭爾修道院諾曼地演海城鎮多維爾、翁芙勒、
艾特達著名的大象鼻拱門
 
,這些都是沒去過的地方,尤以聖米榭爾修道院最吸引我,最後因為這長達12天的行程又是西北法,
成團機率較低,終究在2月中決定了實玩八天八夜,包含了蔚藍海岸,羅旺斯,朗格多克-魯西永省,阿基坦省,南部庇里牛斯山 
還有巴黎大區
 
不同於很多人會選擇的自助方式,我還是選擇了跟團的方式進行我的年度旅遊,這次除了我以外,還揪了好同事及家人前往
她們二位對於選擇哪家旅行社,倒是沒有太多意見,完全信任我的出國經驗,為了不負所託,在比較後,我依舊選擇了從義大利開始
就留下好印象的旅行社誠翔運通,誠翔運通是做義大利線最有口碑的旅行社,要不是現今義大利走的路線除了托斯卡尼省沒去過外
我還真的很想再遊義大利呢...

會選擇誠翔也是因為他們除了專業領隊外,吃住在官網上很透明,加上還有早鳥,團報等優惠(不無小補),團員回來的blog分享文
看團員的分享就可知道在行程的運作,吃住上,都有在一定的水準,不會讓你花了錢又受氣

這次可以在法國玩足八天八夜真得讓我很期待,這一路從南法的尼斯,普羅旺斯,古城卡爾卡頌,酒鄉波爾多,一直到時尚藝術之都巴黎...
很多朋友都說,法國,不是去過了,但我想有很多時侯,當身旁的人事物不一樣,玩得心境上也會不一樣,也許是同一個地方,但每次到訪一定會發現不一樣的美,這才是旅遊最迷人之處吧~~我將再度實現我的旅遊夢,帶著我的相機,拍下我所見到的美好........


圖片引用自誠翔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