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此
聖米歇爾山之於法國,就像金字塔之於埃及一樣重要~~雨果

以往,每年總會出國一次慰勞自己~~從一開始的大陸各省,一直到近2~3年的歐洲~義大利,法國
旅行不僅是夢想~~它也讓我看盡世界美景,接觸到不同國家的生活文化~~也因為旅行,讓我愛上攝影~~
義大利~~我第一個到訪的歐洲國家,當我踏上義大利的那一刻還真不敢相信我真得來了~~

對於旅行,我總是有計劃的,從選國家開始到行程比較~~總要提前半年左右就想好~~
不可否認,對於歐洲,我還是對它深深著迷~~
歐洲二個最夯的國家,義大利跟法國都去過了,本來是選定明年去奧捷或是德國的~~
就在我舉棋不定時,一個月前看到了誠翔運通新推出的西北法行程~

行程從羅亞爾河城堡開始,旅遊景點包含布列塔尼省聖馬羅港都,聖米歇爾山,多維爾,翁芙勒.....
印象派大師吉維尼小鎮上莫內工作室與花園~~最後還會回到浪漫之都巴黎~~

你們知道嗎?其實.....我是被上面這個聖米歇爾山所震懾到~~這個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地方
聖米歇爾山在諾曼底地區以南的布列塔尼,靠近歐洲邊境的聖馬洛海灣的小島,山頂還有個修道院~~
就是它了~~我這麼告訴自己,我的感覺告訴我,這裡就是我明年要去的地方~~就這樣,我把奧捷,德國剔除,選了有著聖米歇爾山的西北法~~

當我看到這樣的行程時,馬上想到好朋友理查~~同樣愛旅行的理查也正在為明年要去德國,義大利,法國~~搖擺不定~~
我把行程傳給他看時,我想他也愛上西北法了~~我們相約明年4月再一次的法國行....愛自助的他,一直說服我們跟他還有他老婆一起自助~~
不管是自助還是跟團,至少,我們有共識~~明年4月,我們相約法國見~~~~

忘了說....親愛的雪莉也會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