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享用完米其林三星後,我們將前往拉法葉百貨血拼去了
這也是此行除了坎城外唯一可以買到精品的地方了
這一趟除了有受人之託外,自己想買的包當然也不能少囉^o^


我們現在正在等車子來接我們
很喜歡法國的建築,很有整體性,Taillevent就位於這巷子裡

接下來就要說抱歉啦!!因為到拉法葉百貨我都沒拍照了,因為時間有限,LV裡頭可真是萬頭鑽動啊
我們要在不到3小時裡買東西還要辦退稅,真得很趕
而且我要瘋掉的事是,我相很久的LV來到法國竟然整個法國都沒貨,當場我只有傻眼,在坎城我要買時,店員說她們那裡沒貨
我心想,到巴黎總該要有吧,法國耶~~~~~結果到了拉法葉一問,給我的是晴天霹靂的答案,不死心再問一次,是全法國都沒有嗎??
店員說:沒錯,全法國都沒貨,真得快暈倒了,幫別人買的都買齊了不會自己都沒買到吧,就這樣心情超差的....
而且出國前完全沒想過法國會沒貨這個問題,所以也沒有想過有第二選擇,後來在一樓的精品區看了一圈後,還是覺得要買LV
只好當場選一個今年最新款式了雖然不是首選,但看起來也還不錯拉..也比我原先要買的那個便宜一半歐元,只好安慰自己
不錯拉,比較便宜,可以把其他歐元省起來~~~

另外要買的Longchamp也是超不順的,在拉法葉裡頭真得跟菜市場一樣,架上的顏色不齊不說,整個是亂到不行
又有一堆大陸仔,好像不用錢一樣的搶....吼~~真得建議有要買精品的東西不要來百貨公司買,到專賣店裡可能會舒服一點,人又少
至少不會遇到一堆對岸同胞.....
所以我請陳大哥帶我到隔壁的春天百貨,春天百貨好多了,人少,店員也很nice,忘了跟他合照了
很有耐心的拿我要的顏色,還讓我一個一個檢查是不是made in France 的,感覺很好,當然有些顏色還是沒買到拉(因為托買的不少哩)
就這樣二邊跑,加上還要退稅,怎麼還有時間拍照.....所以說,真是有點買的不盡性拉~~~~~

就這樣6點多集合後,就去吃晚餐了,今晚吃的是中式料理
吃完晚餐,把戰利品拿回飯店放後,我們要到香榭里舍大道,但,陳大哥只帶我們去,要我們逛完自己回來
所以要我們記好坐那一線的地鐵,在那站下車

其實我們到香榭大道二旁的店家都關門了,也沒得逛,只能window shopping拍拍照了

這是位在香榭大道的LV旗艦店


因為二旁的店都關門了,所以也沒有走很遠,我們大約走到這裡就往回走了


我買的那個包,就是模特兒身上揹的這一咖拉~~

在這裡駐足一會,也順便找一找,真得沒有我原先要的那一款嗎?(我真得不死心哩)





此時天色也漸暗了,我們往凱旋門方向前進
此時的色暈真得很美,天空藍到爆



很美吧~~

不同角度的凱旋門,照了好幾張,因為真得太美了
凱旋門是拿破崙為紀念1805年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於1806年下令修建而成的。拿破崙被推翻後,凱旋門工程中途輟止。波旁王朝被推翻後又重新復工,到1836年終於全部竣工。

在凱旋門底下有無名戰士墓,我們沒走過去,因陳大哥有交待,不建議走下去看~~~

拍完凱旋門,我們也準備坐地鐵回飯店了,都累了,回去還要整理行李,明天就要離開這曼妙巴黎囉
心中很不捨,不知何時還能再造訪囉

一進地鐵站,傳來美妙的薩克斯風的音樂,原來是這位老伯伯

愛音樂的強哥,過去投了幾歐,給這位老伯伯一個讚賞

回到飯店,在看一眼Eiffel,心中真是萬般不捨啊~~
來一趟法國,好像又圓了一個夢
曾經是那麼遙遠的國度,如今,它就在我眼前~
曾經以為是那遙不可及的夢想,如今,我到過了~~

有夢最美,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在我心裡悄悄種下下一個旅行種子的開始,也是我期待的開始~~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