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一年多的法國之旅終於要成真了嗎??
我不是在做夢吧........

在出發前5天莫名其妙的冰島火山灰來攪局
那時心裡還不覺得這則新聞有什麼
但隨著冰島火山的持續爆發,以致於整個歐洲航線大停飛,那時整個心情真得是Down到谷底
心想,不會吧,計劃了這麼久,就因為冰島火山給毁了
那時家人也很擔心我出的去,回來會像那些旅客一樣回不來
同事也問,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那幾天整個心情七上八下的,因為沒人知道到底能不能飛
除了密集鎖定網路新聞,也注意長榮航班的變動,當然也得跟旅行社保持聯繫
就在4/20查了長榮21日飛巴黎的班機,沒取消,那時也有幾架飛機試飛沒問題
4/21中午過後旅行社sharon跟我確認出團,整個心情才逐漸放心下來

就在歷經幾番波折後,我們在4/21晚上搭7點36的高鐵往桃園機場
有了高鐵後真得很方便,人一到桃園就有接駁車等在外面
一次30元,從高鐵站到桃園機場大約15分鐘左右相當方便

接下來就是整理好心情,開心出發囉~~


是的,我們搭的是長榮航空班機直飛巴黎戴高樂機場
23:55分準點喔......
我們可是火山灰事件,第一架飛歐洲的航班
當天班機客滿,很多外籍人事,我想他們也都歸心似劍吧


坐長榮飛歐洲的航班有二次餐食,一餐晚餐,一餐早餐,當然中間還會有小點心
晚餐我忘了照了這是早餐
個人覺得長榮的餐食還不錯,主菜是海帶芽肉片粥,我整個吃光哩
不知是餓了還是因為快到了,整個人心情好了起來


看到沒~~我們快要降落在巴黎戴高樂機場囉~~
現在飛機正慢慢下降中


在下機前我也化好妝,準備好了,就等著美美的展開法國之旅囉~~
France I'm com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