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看著落地窗外的天氣~~時而多雲,時而藍天~~看著湛藍海水拍打上岸~~
這就是住夏都迷人之處~~聽著潮汐聲,坐在陽台的椅子上發呆,也是種享受~~~

我們的墾丁行第二天,計劃前往台灣的最南端.鵝鑾鼻燈塔~~~

 
這是若群一早睡醒慵懶模樣~~她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她爸比前一晚在陽台上看到一隻寄居蟹,特地先放在澡盆裡,一早要讓二個小朋友看~~看完就把牠放生了~~

這張是從房間外陽台上拍出去的景~~這樣清澈湛藍的海水看起來很舒服~~


早晨的沙灘上,空無一人~~一個人在這拍拍照,享受著寧靜~~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悶熱~~但是,陽光露臉了~~~


二位小朋友整裝好,準備出發吃早餐去囉~~~

 
夏都的buffet真得很豐富~~日式,中式,西式~~隨你吃~~讓你看了都目不暇給.....
今天的早餐我吃了好幾盤~~吃到我弟弟都說,妳是在吃回本的嗎 也吃到沒時間拍下這頓豐盛的早餐,讓大家流口水~~

我們在大廳外的看景台拍照後,準備前往鵝鑾鼻~~



外頭的大太陽,連若群都戴上她的太陽眼鏡了~~~


鵝鑾鼻公園,離我們住的夏都沙灘酒店大約15~20分鐘左右的車程吧~~~途中會經過南灣跟帆船石~~回程再去看囉~~


進到鵝鑾鼻公園是要門票的喔~~~


4口之家~~~
 
走了一小段斜坡後,終於看到了有百餘年歷史的白色建築,這個位於中央山脈盡處的最南端
隔著巴士海峽與菲律賓遙遙相望的燈塔~~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為台灣南端海角,屬於珊瑚礁石灰岩地形,地理景觀上十分奇特,有怪石、巨礁及洞穴,海景更是一絕
被視為台灣八景之一....


我們是觀光客,所以一定要來一張到此一遊囉~~


來這裡自助的香港人好多~~走來走去都聽得到廣東話.....





這燈塔於1881年,也就是清光緒7年動工,1883年(清光緒9年)建成的
後來經由政府於1962年重建後,是目前台灣光力最強的燈塔,還有<東亞之光>之稱呢.....

這樣整棟的白色建築看起來很舒服~~~

逛了一圈後,大家都汗流浹背,真得很悶熱的天氣~~~


在這裡稍做休息,我們將前往帆船石拍拍照~~~

這個遠望狀似帆船的珊瑚礁岩矗立在海中,因而得名帆船石~~可是我怎麼看都像一個人頭耶

這裡也是浮潛的熱門地方~~

帆船石的夕陽也是很美的喔~~可惜無緣看到~~~明年再來個3天2夜,就來這裡看夕陽~~
欣常一下這裡美景後,午餐呢??就到冒煙的喬囉~~

這家美式墨西哥餐廳,我個人還蠻推薦的,除了餐食多樣化,重點是真得好吃~~

我依舊是點簡單方便的義大利麵~右下表弟點的漢堡套餐整個就是份量十足~~
因為大家點的餐有重覆的就沒有拍了,不然滿滿的一桌又要被笑說是拜天公了~~


我們另外點了二份布朗尼,超級好吃的喔~~那個布朗尼真得是入口及化的口感,配上冰淇淋真得只有一個字
"讚"
吃完了午餐,我們要到南灣去囉~~~

南台灣的太陽真得很毒辣~~我才下去拍個照不到半小時,手臂脖子就紅通通的~~天啊.....我不要變黑啦~~~

這裡很多帥哥美女喔~~~

這4月底的天氣已經很熱了,想到5月後的旺季,稍微一曬大家不就變成熟透的蝦子了~~

夏天的南灣可是會擠爆的,滿滿的人~~




這樣的碧海藍天讓人感覺很放鬆,放眼大海~~心胸也會無比的開闊~~
聽著海浪拍打上岸的聲音,看著這潮起潮落~~
這二天一夜的墾丁行,我是快樂的~~這讓我想起曾經在格友仙女的格子裡看到的一句話~~
於是,快樂只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時侯,心在迂迴曲折時,生命還是會看見奇蹟~~這就好比潮起潮落.....

離開了南灣,我們也準備踏上歸途~~明年,說好我們還要再相約~~~~~相約這有著陽光沙灘的墾丁~~~
2011年4月........我在國境之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