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個月就排定上週末要到南投來個二天一日遊~~
除了要到水里看我小弟外,最主要也是想帶小朋友出來走走~~
我這個保姆就是在這時侯派上用場拉~~跟著我弟一家4口到南投渡假去~~~

 
我們在星期六早上出發~~先到台中新光三越樓上的上海湯包館吃午餐~~


 
我們點了,上海湯包,原盅雞湯,培根高麗菜~~~
那個湯包真得好吃,一口咬下,裡頭滿滿的湯汁真得很不錯~~
 
還點了生菜蝦鬆~~~這道也好吃
 
我自己另外點的香芋西米露~~還算不錯,只是有點偏甜~~
在台中用過午餐後,我們就準備前往南投囉
-----------------------------------------------------------------------------------我是分隔線--------------------------------------------------------------------------------------------------------------------


 
我們在下午4~5點左右抵達了位在南投魚池鄉的晶園休閒渡假村~~
渡假村佔地遼闊(約30,000坪),因此在設施方面有一般飯店所無法擁有的設備,如天然草皮槌球場,
戶外開放式卡拉OK,登山步道(約2公里長)及環山天然慢跑步道(約1公里長)等設備。
這個休閒渡假村真得很大,他們的房型有歐式別館,自然原木屋,台灣檜木區,總統套房~~~
我們今晚住的是台灣檜木的房型~~~

 將將~~~~有沒有很大呀!!! 一進門就聞到檜木香~~~
在門口進來那棟大廳辦完check-in後,開車沿著環山步道才能到這裡喔~~~
 
今晚我就睡那張床囉~~~
 
我們把行李放進房間後,開車到日月潭旁的商店街吃晚餐~~~

 
那道魚說是什麼總統魚~~~還說只有日月潭才有的~~還以為很讚咧~~
結果~~~魚刺超多,吃起來也還好啊

 
 

看一下可愛若庭4連拍~~~她比姐姐好多了,看到鏡頭會笑的很開心~~
吃過晚餐後,帶大家看一下晚上的晶園休閒渡假村~~~~
 
光在這個休閒渡假村就拍了很多,為了視覺效果,這次我沒有用併圖的方式~~~
我會盡量挑我覺得拍的不錯的放上來囉~~想看更多,就到我的相簿裡吧
這棟就是這渡假村的門戶了,也是在這裡辦check-in的~~~~
 

這一棟是餐廳~~~也是明早吃早餐的地方~~


 
 
 
這次去有帶腳架~~不然夜景一定拍不出來的~~
 
住這樣的木屋真得有渡假的fu喔~~
 
這一晚也有很多公司的員工旅遊,學生團體入住~~~
 
 
晚上的游泳池畔有戶外的KTV~~像這樣的渡假村,真得很適合家庭旅遊,又或者約三五好友來聚會真得很不錯~~
 
這樣的小木屋還真有點歐風~~~
 
看完了黑夜看白天的晶園~~清晨山間還有些許雲霧

這一張是從我們住的小木屋看出去的景~~視野還不錯吧~~~


晚上比較暗沒有拍~~這就是我們住的檜木區小木屋~~我們住二樓唷~~

今天的天氣真得很好~~

 
 

 
 
這一間可是總統套房哩~~~
  
住這一間,一晚可不便宜耶~~~
 

這裡是spa區~~
  
 
 
 
早晨散步在這樣的步道真得很舒服~~~
 
 
 
這一張照片,有讓人置身在國外的錯覺~~呵呵~~~
 
這小妞的眼睛昨晚是被蚊子叮嗎~~怎麼一眼腫腫的呀~~

 
 
每次拍照都很不配合的若群~~~
 
這條是讓車子走的,方便到達check-in後的房間~~~也是登山步道~~
 
帶若群來看台灣山羊~~~
 

 
 
這小妞看了山羊還捨不得走哩~~
 
若庭最配合了~~每次看我拿相機對著她,就笑得很開懷~~哈哈~~

 
若群在看什麼咧~~~原來看到一隻癩蛤蟆,很好奇~~~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準備check-out,接下來要到日月潭走走,再到水里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