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這二天的氣溫真得是熱到爆
星期日這天我們又帶著我們家的小公主到東石漁人碼頭
今天的情形還是一樣
妹妹還是不敢下去玩人工沙灘
下水也不敢,我們在旁邊一直好說歹說
她依舊無動於衷,不下去就是不下去
最後若群爸比說~不下去我們就回家囉
這小姑娘二話不說就說好,要回家了
所以我們今天來漁人碼頭是來"沾醬油"的
只好散散步拍拍照回家囉~~


一到夏天這裡就成了小孩的天堂了





妳看~很多小朋友都下來玩耶 下來看看嘛





我要穿鞋子拉



別想叫我下去 撐住



為什麼一直叫我下去 我一點都不想嘛



還是這種路面好走





風好大喔~~



我們現在是一家四口囉~~



拍好我要看啦~~



這裡真得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這裡的風大 放風箏的人也很多











若群妳的表情真得很多








我要擺那個Pose呢~~我想想


這個如何 嗯~~有模特兒的架式囉



那這個咧







手牽手回家囉



姑姑還在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