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偷懶那麼久這一篇終於完成了~~

應該說去年了...記得去年10月底左右,我們親愛的安琪姐在我blog留言說,Dear Jane..我們好久沒有聚會了
她好想偶們喔,找一天大家聚一聚吧...於是我們就討論好,就把日期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平安夜~~
從來沒有過過什麼平安夜的我,這可是第一次呢!而且又是跟我這些最愛的好朋友一起,所以特別開心期待~~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親愛的小夫,謝謝你為了這次聚會"排除萬難"換班成功~真得真得很謝謝你喔感動內...
當然也要謝謝米果大哥...他這大忙人我可是很早就找他敲時間了,這次無論如何也要他出席~
也還好有大哥,我們才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呀~~ 不多說了..來看看我們那天快樂的聚會吧...


這次聚會我們有上半場跟下半場喔~~
上半場我們約下午先到錢櫃開唱先...因為去年6月法國妹子回來的KTV趴,我因為感冒整個失聲嚴重,害我搥胸頓足了好幾天
這次說什麼也要補回來~~

因為安琪姐不喜歡唱歌,所以這個KTV就變成我們幾個小聚囉...
那天在KTV有米果大哥的閃燈跟人像鏡,這裡也變成小型攝影棚了,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但礙於版面我只能用併圖的
很多美照也沒辦法一一呈現囉...看大家唱得多陶醉啊~~

親愛的小夫,下次出門前別再粗心囉,不然你的好相機就英雄無用武之地了啦。。。

最前面這位是小夫的朋友...他這位朋友可也是很會唱的柳~~


看到沒...這位帥哥型男就是拍照一級棒的米果大哥了,他的人像拍得可真是沒話說柳~~
大哥...記得下個外拍模特兒是我喔~嘻~~

帥氣的小夫可也是我們的歌王喔。。。歌唱的可真是好呢!



愛唱歌的我們時間永遠都不夠。。。6點左右我們大夥將趕場到晚上聚餐的地方,安和路上的Solo pasta~


平安夜的餐廳,可也是跟安琪姐選很久~阿姐為了我們唱歌完方便到達,阿姐挑了幾家餐廳讓我選擇。。
最後選了這家消費不算高餐食又美味,離我們唱歌又近的義式料理Solo pasta~

這家位於安和路巷內的義式美食餐廳,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它

今天適逢平安夜,這樣的餐廳氛圍不錯,讓人感覺到溫馨快樂的過節氣氛~


在餐食還沒上之前,大家開心的聊著..

左邊這位就是我們美麗的安琪姐啦。。。她可也是位美食達人喔,舉凡台北好吃的Pasta,甜點,問她準沒錯

真是讓人欣羨的幸福樣~~

不唱歌的雪莉也真是夠朋友,從下午就陪我們到現在,這次有說好不准她又半途落跑了~~嘻。。。

這張小夫說拍得不錯,因為米果大哥在拍我時,坐在旁邊的他總是變朦朧了,這次總算二人都清楚~

將將~~這就是我們那天點的美食囉,中間那盤貓耳朵最多人點了,咬起來真是有嚼勁,很彈牙。。就是說不出的好味道
左下是Trevor點的墨魚麵,吃完他可是滿嘴黑呢,可惜照片拍糊了,不然一定放上來讓大家瞧瞧~~

後來趕來的阿慶師最近可是沉浸在幸福裡呢!

大哥那天可也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照喔...謝謝大哥內


吃完飯最開心的就是交換禮物了,這次聚會我跟阿姐提了這點子,我們可以來個交換禮物,這樣才有過節氛氛嘛~~
所以今天大家可也真的很認真得準備禮物喔。。

沒有一一拍下大家的表情。。
不過,我想不管是抽到什麼禮物,大家心裡一定都很開心,對吧!!

那晚除了交換禮物外,D-man跟雪莉也有準備surprise給大家喔~~
小夫手上拿的就是D-man當天下午現烤的布朗尼,他還貼心的切好裝袋分送給我們,真是有夠貼心的啦~

你們想問我好不好吃對吧。。。。

看米果大哥的表情就知道了,真得是有夠給它好吃的說。。吃完大家都說要學怎麼做這超級美味的布朗尼

這是雪莉自己調的玫瑰精油喔。。只有女生有的
謝謝妳喔雪莉。。



咦~~大家都在寫什麼呀。。。
原來是遠在上海的Suzi沒辦法回來參加聖誕聚會,阿慶師貼心的要我們大家寫下祝福的話,他要親自在跨年這一天
飛到上海親自送到Suzi手裡喔。。有沒有很感動啊Suzi~~so sweet ne....

我想Suzi看到這張滿滿的祝福一定是相當感動的吧。。。是我就會~嘻~


要像阿姐一樣甜蜜喔~~


那天平安夜的聚會就在這棵聖誕樹下劃下句點。。。。
每次的相約見面總是不易,所以特別珍惜每次的聚會,去年的聖誕節平安夜因為有你們讓我過得特別開心。。
而每次的聚會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大家有說好,下次的聚會來個二天一夜趴好了,讓喜愛拍照的我們好好拍個夠
也希望屆時小夫要好好的準備好相機,拿出你的實力,說好拍照不能輸我的喔~
我期待著這二天一夜的攝影趴將會很快到來,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