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秋節,讓二位住台北的米果大哥跟安琪姐回到嘉義.....
尤其是米果大哥,約他可真是不容易啊,幾次到台北都見不著他,這次趁著他南下,還有安琪姐也回鄉過節,
可把大哥約到了,讓我真得很開心柳~~

當初這家沐月甜點開幕時,我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太好了,我這些台北好朋友們南下,不怕沒地方帶她們下午茶了
像這樣的下午茶店,在嘉義可是看不到的,這也算是第一家吧,我可也是第一次踏進來喔~~


這家沐月是在今年7月中旬才開幕的,它是家法式甜點專賣店,這棟米白色的建築在垂楊路跟民生南路口算是醒目的
我會知道這家,也是因為好朋友怡慧的公司就在這家店的對街,開幕沒多久就買來給我嚐鮮了~~

一進門,就被這二張特別的椅子所吸引~等到點好餐要拍照時,已經有人坐上去了~~

我們訂的位子在二樓,我們到的時侯沒想到安琪姐跟Dennis已經到了~

其實這家店的位置沒有很多,不過,我們坐的這沙發還蠻舒適挺大的~~

看這些水果塔跟杯子蛋糕有沒有很吸引人呢?看得我每樣都想吃揑~~

因為光線關係,拍照起來都會反光~~(怎麼覺得它們都在向我揮手啊.......)

因為前一次幫我們若群拍照時,表弟就已經認識米果大哥了,這次也特別約表弟一同前來見見好久不見的大哥
當然,也順便討教一下攝影囉~~
 
將將~~~看我跟安琪姐選了什麼誘人的甜點.....
從左上依序是...櫻桃可可純巧克力,櫻桃塔,甜心優格,檸檬杯子蛋糕,中間的那個最誘人的是當季水果塔
這每一樣都好吃,不會很甜,應該是我吃最多吧~~

有蛋糕當然要配茶囉,我點的是阿薩姆紅茶,阿姐點的是甜橙馬黛花茶~~阿姐說好喝喔~


看很會耍寶的D-man來張耍寶照~~

安琪姐跟Dennis這二位賢伉儷,可真羨慕很多人內~~

這些甜點一上桌,大家相機拿出來一陣猛拍喬位子,真像記者招待會哩~~呵呵


如何~~阿姐說,我們不是故意要讓你們羨慕的喔~~

我們一直在吱吱喳喳Dennis很無聊~~

有意思要進軍單眼世界的我,也向米果大哥討教不少~~

跟好朋友的相聚時間真得過得特別快,這樣聊東聊西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這次在嘉義真得很難得約到米果大哥跟安琪姐一起出來下午茶,這一天,我真得很開心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聊近況,聊攝影....當然,每每開心的時間都會過得特別快,這次再見到很久不見的二位讓我很感動~~
也很開心嘉義開了一間還不錯的下午茶店,店內的簡約風讓人感覺舒適,我親愛的好朋友們,下次來找我,不怕沒地方帶你們喝茶聊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