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街角161法義式.料理,在嘉義開業也有一段時間了~~它就位在我們公司旁的友愛路上,門牌號碼也就是161
不知是不是因為如此才因此得名~~
今天會到這裡用餐其實是拜弟媳所賜~~因為她的生日就是5月30日(諧音就是我想你)是不是相當好記呀
我弟弟說要請他老婆吃飯~~本來弟媳屬意到台南吃,後來台南那家西餐廳竟然沒有兒童椅而作罷~~
就這樣又選回來嘉義,5/28的晚上,我們就這樣從陶板屋,西堤,古拉爵義大利餐廳到後來敲定街角161~~
(陶板屋,西堤,古拉爵....都沒位子)這家街角161,之前就有聽同事提過,今天造訪過後,對他們的餐食,服務留下美好的印象~~

 
這家餐廳,沒有仔細看,其實很容易錯過它~~




餐廳有一二樓~~一樓位置不多~裝潢整個大地色系給人沈穩感覺~~是我喜歡的顏色~~



這瓶進口的礦泉水,一瓶要120哩~~~打開菜單...價位從580~最貴的5000不等~~~
你們一定跟我同樣的想法~~5000耶...到底是什麼好料理~~說真得,因為太貴了,我沒有翻到那一頁看揑~~
我們3個人點的是620~720不等的套餐~~~(因為有人請客可以吃好一點囉.....)


Monica~~Happy Birthday~~
謝謝弟弟的請客囉~~也祝二位幸福一輩子........

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第一道沙拉都一樣....這道是松露鮮蔬燻鴨胸海鮮沙拉~~名字還真長.....


這是蒜味麵包,跟我們一般吃到的法國麵包不太一樣,咬下去,整個就是鬆軟香~~~好吃~~


再來這是前菜,有二種選擇~~我點的是荷蘭醬佐焗烤鳳螺~~味道很不錯,但有點偏油....


另一種是弟媳點的蕃茄野菇義大利麵~~


我們有志一同的都點南瓜培根濃湯~~~


吃完濃湯後,會送上這用檸檬跟百香果打出的冰沙讓你清味蕾~讓你待會能好好品嚐出主菜的美味~~
加上薄荷葉吃完會很清爽喔~~

若群在吃這個冰沙時,故意擺出吃到酸的表情~~~真得很有表演慾


將將~~~~我的主菜上桌了.....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我點的是,蝦汁大明蝦&嫩煎松板豬排~~
松板豬烤得恰到好處,加上那隻大明蝦~~吃完整個很滿足~~~

我弟弟點的,石斑魚佐蝦汁&無骨牛小排~~弟弟也說好吃~~

這是弟媳點的肉汁胡椒菲力~~~吃起來不比陶板屋差喔~~~


吃完主餐就上甜點了~~這個甜點也讓人驚豔~~那個巧克力香蕉蛋糕好好吃喔,一點都不甜~~很很喜歡
加上那入口即化的口感真得很棒~~旁邊那個冰淇淋是檸檬跟百香果一起打的~~酸酸甜甜的也很讚~~

最後上的飲品~~我點的是蘋果醋~~弟弟點的是鮮榨果汁~~

在回家的路上,若群一直吵著說要幫她媽咪買蛋糕辦"生日趴"我跟她說~~姑姑已經有買了好吃的深藍的千層蛋糕~~
不過要生日當天才會到~~這小妞不依~~一直說她要去選蛋糕幫她媽媽慶生~~(看....生女兒多貼心啊.....)
所以只好晚上回來吃飯前她爸比帶她到我們這裡的聖保羅麵包店選了芋頭布丁蛋糕回來慶生~~~


哈哈~~~而且還要戴著口愛的小帽子喔~~因為幫這二個小朋友慶生都是如此~~~所以若群就認為慶生都要這樣~~

唱完生日快樂歌~~若群幫媽咪許了個願望就是.....希望媽咪賺很多錢,然後幫她買很多東西~~~呵呵~~~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大人聽了都會會心一笑哩~~~

Dear Monica~~~祝福妳生日快樂~~加入我們這大家庭妳辛苦了~~~沒有姊妹的我,一直把妳當妹妹一樣~~
謝謝妳能分享我的心事~~~因為我們有綠而做了一家人~~也因為有妳~~讓我多了二個那麼可愛的姪女~~
在生日的這天~~真心祝福妳,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順心如意~~要開心喔,當然~~~更要幸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