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會有今天這場聚會,真要感謝小夫的提議~~~也因為他的提議讓好久不見的大家,從四面八方趕來相會~~
今天聚會的主題就是pot luck paty~~也就是每個人要準備一道菜,也很謝謝理查出借他溫馨的家,讓我們大夥瘋~~

早在聚會的一個禮拜前,理查就要我去問大家要準備什麼好料理,這樣可以避免有頪似菜色~~
將這重責大任交給我,當然要做得稱職囉~~~在我問過大家後,現在就來看看大家拿出什麼絕活~~~

 
首先是培敏帶來的沙拉~~是用印尼風味的醬汁淋在燙過的食物上~~
這醬汁在攪拌的過程中,已聞到香味拉~~



培敏還自備線,用來切蛋~~說這樣切出來的蛋才漂亮~~~

 
主人理查要表演什麼呢??他說是咖哩排骨~~
看他一副好男人的模樣~~切起菜來還真有模有樣的哩~~

嗯~~~真是新好男人,看得出來平時有在拿鍋鏟喔~~只是這道咖哩排骨.....看不出來有咖哩耶~~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拉~~~哈哈~~
 
我想,認識咱們小夫的人應該都知道他的廚藝不在話下~~~
別小看這魯豆干喔~~真得是色香味俱全,很入味喔~~那天還沒開動,我們這幾個女生就不停的偷吃起來了~~
小夫還很貼心的準備夾鍊袋,讓意猶未盡的人可以打包回去~~夠貼心吧~~

 
還有這斯里蘭卡茶也是小夫特地帶來的~~真得很香很好喝喔~~我有拿二種口味回來泡~~真得很香喔


這位新朋友阿慶師,我也久聞其名了,今天是第一次碰面~~~人家有阿基師,我們今天來的阿慶師也很厲害
大家看看這幾道菜,可是阿慶師一早5點就起來準備的喔~~看那楓糖吐司~~迷迭香雞肉串~~
南瓜濃湯~~~烤到焦黄的法國麵包,有沒有食指大動呀~~其中那一道迷迭香雞肉串,還被小夫笑說
是不是拿去年的聖誕樹做的~~

 
再來上面是理查老婆做的涼伴蘆筍~~下面是雪莉特地買來的有名烤鴨~~
那烤鴨真得好吃~~真是辛苦雪莉了,為了這烤鴨她可是繞了一大圈還被塞在車陣中哩~~~呵呵

最後壓軸的大廚登場囉~~~由阿姐的老公Dennis帶來好吃的pasta


阿姐說她老公還自帶刀子耶~~真得很專業,會做菜的廚師還真得都要自備刀具~~

看這位大廚純熟的刀法跟做菜的樣子~~真得不禁又要羨慕起阿姐了~~~阿姐,妳太幸福了~~~


看今天這幾個新好男人下廚~~我們這些女生真得很有口福喔~~~


當Dennis在做美味pasta時,大夥都圍在旁邊觀摩~~大家都想知道怎麼做出美味的pasta~~
理查先試了一口~~但,表情怎麼怪怪的呀~~~哈哈~~
 
將將將將~~~~~美味的pasta就這麼上桌拉~~~那個義大利麵條真得是Q到彈牙~~
還有那白醬的香味真得很濃郁很讚喔~~~真得不輸我在台中吃的小義大利喔~~~
阿姐~~妳尫沒有開餐廳太可惜了拉~~~呵呵

有沒有很澎湃啊~~這一桌看了讓人流口水的美味佳餚



吃完飯甜點時間....就是我跟Cherrie準備的這個,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深藍咖啡館"有名的法式千層蛋糕~~
本來,我是騙大家說這是我自己做的喔~~~沒想到一打開除了有張名片外,阿姐也知道這家深藍~~
騙不過大家的法眼~~不過話說回來,為了今天這聚會,我可是絞盡腦汁,從嘉義名產想到台南府城去了~~
為的就是要讓大家有驚豔的感覺,因為大家都是吃遍美食之人~~這家深藍的法式千層,有吃過的同事都讚不絕口~~
跟Cherrie商量好後就決定訂這家的蛋糕~~在聚會的前一天宅配到理查家~~

這法式千層有多好吃呢??看看阿姐的表情就知道囉~~
這千層蛋糕吃起來真得不甜不膩~~一層一層的薄餅皮堆疊起的蛋香~~
真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蛋糕~~


除了法式原味千層~~我們還訂了台南有名的伊蕾特布丁跟布蕾喔~~一樣很讚!!


 
吃完飯還有KTV時間喔~~理查家的KTV設備有夠專業的,大家唱得有點欲罷不能了~~


這裡要好好稱讚一下小夫~~你的台語歌唱得也太好了吧~~~有深情喔~~


看得出大家都很開心~~所以啊....後來真得玩開了,以致於後來的照片都變搞笑了~~


哈哈哈~~~阿慶師的表情有夠精典的
小夫~~你的鬼臉也做的太含蓄了吧~~
上面那張,為何只有我跟理查有鬼臉,後面的人沒有配合喔~~~

我每次看到上面那張就會笑個不停耶~~小夫的表情真得有夠好笑揑~~
阿姐跟Cherrie妳們二個都沒有扮醜不算~~~
 
剛剛那張不算所以重來一次~~~天啊......只有我面露兇光~~雪莉~~妳的表情也太溫和了吧~~
妳們這些人,心機真重啦~~~

看到後來的這幾張照片有沒有覺得我們玩瘋啦~~~那天真得是個快樂開心的聚會,拍這幾張精典照大家真得笑到不能自己~
那天我們也一致通過,下次的聚會就等法國的妹子回國,為她辦個KTV趴,大家還要再瘋一次~~
這次沒能參加到的米果大哥~~~我都可以出席了,下次無論如何你一定要排除萬難喔~~

今天的聚會能這麼圓滿,也要謝謝小夫撥空回來參加~~他可是參加完聚會還要搭晚上的班機回香港~~
而且隔天一早還有班要飛,真是辛苦你了小夫~~

真得太愛大家了~~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