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個除了嘉義之外,另一個我走的很勤的都市~~~
這次要到台中的前幾天,上網爬了一下文,當然是要找好吃的餐廳囉~~~
很多人都知道台中美術館前的綠園道有很多有特色的餐廳....繼上次南瓜屋之後,這次我還是把目標放在這條綠園道上~~

結果~~~發現這家小義大利,很多網友評價都不錯~~~生意也是超好的....就跟南瓜屋一樣,一定要事先訂位~~~
小義大利在台中有二家店,在市政府附近的市政店,再來就是美術館前的美館店~~我們今天來的是美館店~~

 
在美館店的這家小義大利,外觀上跟市政店有很大的不同~~市政店外觀看起來像城堡,
這裡卻有著南義的鄉村風格~~~
 
一進門~~這裡是等侯區....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可能就得等很久了~~
 
 
這是一樓的廚房跟櫃枱~~
 
 
這是一樓的用餐區~~~在暈黃的吊燈下,這樣的氛圍感覺很溫馨~~

 
我們訂的位置在二樓~~隨著這旋轉手扶梯上到二樓~~~

 

 
我們預訂的時間是11點半~~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

 
今天因為弟媳的媽媽跟妹妹,妹婿從台北到台中跟我們會合,所以我訂了6大2小的位置~~
 
這家小義大利餐廳,顧名思義,當然就是以義大利餐食為主囉~~

這菜單可是很大一張~~~
攤開內頁~~有分A套餐390元(季節前菜+濃湯+230元以下主菜+飲品)
      B套餐490元(季節前菜+濃湯+300元以下主菜+119元飲品任選)
還有就是精典招牌套餐了~~價位在590元起跳~~當然也可以單點主菜,但是這樣可能就較不划算了...
因為怕吃不完,我們今天點的都是A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法國麵包~~烤的熱熱的麵包抹上特製奶油,奶油香融合麵包香氣,咬起來好幸福~~

這碗濃湯也很讚~~也可把麵包和著濃湯~~一樣美味~~


雞肉沙拉~~~好愛這一道沙拉,吃起來的口感彷彿置身義大利~~~
旁邊是烤秀珍菇搭配烤過的土司,一下子就吃光

這是我們若群的兒童套餐~~雞肉蕃茄義大利麵.....這對一個小朋友來說也太大一盤了吧~~~


我點的主菜是香草紅茄海鮮細繩~~滿滿的海鮮,看得我食指大動~~

 
弟媳點的是,白酒蛤蜊天使絲~~微辣.....第一次看到這樣細的義大利麵,乍看之下會以為是麵線耶~~
另外還有弟弟點的主菜是披薩~~~也是很大一個,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弟媳點的飲品是橙汁~~
 
今天我又破例,喝了第二杯咖啡了~~ 現煮義式咖啡~~

 
這是單點的提拉米蘇~~~跟我們在外面吃到的提拉米蘇不太一樣~~
中間那層不是蛋糕,不知是啥東西,吃不太出來耶~~配上我的義式咖啡還是很不錯拉~~~

我們今天幸福的午餐就以這提拉米蘇畫下完美的句點~~甜甜的滋味,淡淡的香氣~都像是在挑動舌尖幸福的滋味~~
 
走出小義大利,看到旁邊的這棟白色建築,有著希臘fu~~這家可列為下次目標喔
 
看到沒~~這家南瓜屋原來就在小義利旁邊幾步之遙而已耶~~~
這條綠園道特色餐廳真得很多~~像這種人氣餐廳一定要事先訂位~~

 
每次看到親愛的安琪姐跟朋友吃飯時,都會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還會取笑她怎麼每次都吃義大利麵~~
沒想到,我自己也是一樣~~~義大利麵真得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餐食,也最方便~~
吃完中餐,走在這綠園道上,看看這一家家有特色的餐廳,這裡真得是跟朋友家人吃飯聚餐的好地方~~~
大家有空到美術館前這條五權西四街走走~~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裡喔~~~


小義大利美館店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04-23726463(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