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篇一定會覺得,我怎麼最近老是在吃美食啊~~~~ 其實不然~~~
這家在嘉義很有名的水鳥和洋創菜,可是我過年前跟我親愛的安琪姐下午茶完,接著來這裡家族聚會的地方~~
天啊~~~沒錯,我拖到現在才把它po上來~~~~實在是吃完了這拖就過年了,過年又忙東忙西也沒時間~~
然後年後因為換新職務又忙~~中間又去了高雄,然後表弟的婚禮~~就這麼七拖八拖的~~~~

今天終於有空整理一下照片~~~想想也該把這篇放上來,分享給大家嘉義的好料理~~~

 
這家水鳥~位於嘉義市興業西路上,全國電子旁邊,沒有仔細看很容易錯過~~
水鳥是一家以日式創作和風料理為主要訴求的餐廳~~
 
會有這次家庭聚餐,也是因為過年前大家都會回來過年,我二舅跟三舅也從大陸回台~~
加上這一餐阿殺力的三舅說他要請客~~所以表弟就把今天的聚餐訂在高檔的水鳥~~
而且還是在VIP包廂的唷~~
 
這間VIP包廂是這家餐廳唯一的一間~~我來水鳥2~3次,也是第一次進到這間位在二樓的包廂哩.....
二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好料理....

 
這個冷拼盤一上來大家都覺得很讚,那蝦子沙拉特別好吃~~超鮮甜的~~
 
愛吃生魚片的我,看到這盤連吃了好幾片~~

 
紅酒牛肉~~嚴選上等牛肉,加入紅酒調理,不吃牛肉的我,看到這盤只能乾瞪眼了,聽說肉質超鮮嫩~~
這道菜也是水鳥的招牌菜喔~~~
 
鮭魚石鍋拌飯~~~
 
糯米鹹粽~~不太吃糯米的我,其實沒有吃這道菜耶.....

 
左上的鮑魚很大一個~~配上下面的嫩豆腐,吃起來沒有什麼腥味~~
下方的什錦海鮮味噌湯,料真得很多,吃到這裡根本已經吃不下了~~

 
上方的是雞肉佐味噌醬~~還有那一大盤抄烏龍麵,根本沒人吃得下了,好撐喔~~~

 
每次像這樣全體總動員的家族聚會,都要2大桌才夠坐~~

 
我這些舅舅跟表弟,個個是酒國英雄~~每次出來吃飯一定要輪流不停的敬酒~~

 
 
 
我個人還蠻喜歡像這樣的聚會,家族成員聚在一起還蠻熱鬧的~~
雖然大家都住得近,但是利用像這樣的聚會彼此連絡一下感情,還可增加家族的凝聚力,感覺蠻好的....




水鳥和洋創菜地址: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232號/05-2860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