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會跑台中二趟的我,今天跟弟弟一家來到這家京喜 香港茶餐廳~~
這家位在台中的育才北路,地點就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中友百貨旁~~
我們每次到台中,要到那裡吃飯都是臨時起義的,(除非像上次那家超難等的南瓜屋)會事先訂位~
像今天這家也是,看對眼就進去吃了~~


 
這家京喜全台只有三家店~台北美麗店,遠企店,再來就是台中中友店了~~
裡面裝潢都是紅色調,充滿喜氣的氛圍~~
 
本來以為這裡是像港式飲茶~~
看了menu後,感覺應該是香港小吃吧,什麼炸豬扒,撈麵,豬扒包,花雕醉雞,公仔麵~~~整個就是很香港....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就胡亂點一通~~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右上開始...雲南大薄片,南乳炸雞翅,星洲炒公仔麵,招牌雲吞湯,撈雲吞麵~~
雲南大薄片真得要大大讚賞一下~~薄片切得恰到好處,配上生洋蔥,淋上獨門醬汁~~雖然辣...
但不會讓嘴麻的難受,很爽口的一道菜耶....
還有我點的星洲公仔麵,說穿了,就是炒泡麵囉~~~不過,料很多配上咖哩還蠻不錯的,全部吃光耶.....
 
這是弟媳點的雲吞湯麵,還有我點的絲襪奶茶~~就像印度拉茶.....
奶茶我覺得很不錯喝,很香淳~~至少還喝得到茶香,我喝不加糖的~~就愛那原味口感
 
對了,我今天出門沒有帶我的相機出門,所以~~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囉~~像這張就糊掉了~~~~

 
 
店內的燈飾都是用這種大紅燈籠~~~還真得是大紅燈籠高高掛~~

 
這家茶餐廳的旁邊是春水堂~~
 
 
像這樣沒有預期下吃到的東西,有時還蠻另人驚喜的~~~
這就有點像拍照的感覺~~身旁的美景一直都在,端看你有沒有去發現它而已....
下次到台中,一定要再來享受一次,跟美食不期而遇~~~



京喜香港茶餐廳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69號/04-2225-9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