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帕帕咪歐意式廚房,是早在12/5就去吃了~~~
地點位在台中市的存中街,也就是台中市美術館旁的巷子裡~~~
來這家餐廳完全沒有計劃的,因為我弟弟一家每個月都要跑台中Costco一次,買家中的日用品~~
這次去Costco不想又在裡頭吃,就開車往美術館方向尋寶一下,就在巷子裡看到這家義式料理.....
其實發現台中的存中街還有幾家不錯的店,其中還有米其林三星主廚指導的法式料理店耶~~
有機會再來嚐鮮一下~~~~

 
跟各位說喔~~~這次出門,因為是臨時決定到這裡用餐,所以沒帶相機出門~~
這些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滴.......畫質上可能沒有很好囉

 
這是進門後的櫃枱~~裡頭的裝潢用色真得有義大利風味~~
 
 
桌上放的這二個小碟是等一下可以抹在麵包上吃的~~右邊的是橄欖......
 
這法國麵包真得好吃耶~~~~不會乾也沒有很硬~~~
 
若群硬要拿著碗照~~~~

 
我點的主餐是Pasta,另再加$120元就有濃湯跟甜點及飲料~~~
這個是蔬菜蕃茄濃湯~~很不錯....
 
這是小姐極力推薦的~~~主廚私房菜....看起來很不錯對不對.....這一盤可要450元
但是,真得很好吃~~很道地的義大利菜...是用玉米膏加紅蝦外面包上培根~~真得還蠻讚的,雖然貴了點~
 
最上面的是弟媳點的烤雞蕃茄蔬菜麵~~看起來很有粉量吧
它是由正統的義大利肉醬丹麥的起司和鄉村燉蔬菜一層層交疊起來的~~
我點的是右下的辣味奶油檸檬明太子麵~~當鱈魚卵碰上奶油真得絕配~~~
左下是若群跟她爸比點的蕃茄披薩~~~
這家的Pasta真得很好吃,我那一盤吃完真得很飽說~~~~

 
 
 
最後上的是我的甜點~~咖啡還有烤布蕾~~~味道都很不錯~~

對於沒有預期造訪的這一家帕帕咪歐我覺得還不錯~~~生意也很好~~
當選擇這一家要踏進來前還有點擔心餐食不佳,沒想到比預期還好~~~
雖然他們的Pasta有點小貴,但我想~~嚐鮮一下OK囉~~~


外頭還有像這樣庭院i式的唷~~~有沒有義大利風呀

若群跟若庭看到這位可愛的混血小妹妹一直跟人家say hi~~


 
旁邊公園有溜滑梯~~這小妞看到一定要溜一下,還說,只玩5次就好~~
真得就自己數起來耶~~~^^

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