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半年一次的聚餐,經過表決結果,原燒勝出~~~~~
所以12/3這天,大家都很期待今天晚上的這個聚餐
好笑的是,寶妹為了讓我們晚上能吃的下,中午的便當就以輕食裹腹,因為怕我們中午吃太飽了
晚上這頓餐就浪費了~~所以我們中午的便當就吃"素食"便當~~~夠輕食吧~~呵呵~~~
 
這是晚上聚餐前的娛樂活動囉~~~
在聚餐前強哥邀大家先到KTV唱唱歌娛樂一下,結果大家下午都很忙
來的人不多~~~這場KTV後來變成我的個人演唱會
還好,後來Cherrie有唱幾首,不然~~偶真得就不好意素囉~~~~~~

這就是熱情贊助KTV的金主~~~強哥囉....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我們晚上的聚餐~~原燒~~~
------------------------------------------------------------------------------------------------------

 
原燒~~同屬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飲業~~~
這家嘉義市的原燒就位在後火車站的興雅路上,離我們公司相當近~~
近來王品集團除了今年六月開幕的西隄,再來就是這家原燒~~
讓嘉義喜歡王品餐食的人不用再到外縣市拉~~~~

 
這家原燒位在二樓,樓下是全家便利商店~~
 
 
整個環境看起來就很簡潔~~~
 
我們5點半唱完歌過來,發現我們幾個還是最後的~~~大家似乎都很迫不及待這餐喔

 
平常大家都穿製服~~~我們只有星期五是我們的便服日~~~
大家看起來都很輕鬆喔~~~
 
大家看我相機拿出來,搶著要拍照~~~我可真忙耶
別急~~~一桌一桌來呀^^
 
原燒裡的燈光只有頭上的一盞聚光燈~~旁邊沒打到燈的,不是偶相機出問題喔~~
 
這位玉婷小姐~~很愛拍照,每桌都要跟人家合拍
 
這幾個就是我們財管部的囉~~~
 
還有這幾個~~~其實除了最右邊的寶妹目前生一個,其他可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左邊的這位看起來一副兇神惡煞樣~~他就是偶們的協理囉~~
其實他是面惡心善拉~~~嘻嘻
 
強哥&Cherrir(伶真)
要謝謝強哥,下午的KTV友情贊助~~~
, 
右邊的蔡董~~~你的樣子像要打偶耶~~~拍一下照而已嘛
在這裡要謝謝你捏~~偶下午的點心都常勞煩你~~(文雅街的紅豆餅你還欠我捏 )
(P.S.其實我這些好同事啊~~真得對我很不錯,不只蔡董,像強哥,小藍都是我下午點心的贊助者~~
沒辦法~~我這個愛吃鬼,常下午肚子餓,都要吃點心)
 
在上餐前,先拍第一輪~~^^

 


 
我們這一桌4個人點的都不一樣,剛好讓我拍三種不一樣的餐~~~
最先上的沙拉~~最上方是我點的筊白筍青蔬沙拉,配上沾醬真得好吃
左下是生春捲沙拉,配上花生粉,口感也很優
右下是水果優格沙拉~~我們一致都覺得,都很好吃~~呵呵

 
再來是湯物~~
上方是蕃茄海鮮湯,右下是大蒜蛤蜊湯,左下是吟釀味增湯
值得一提的是Cherrie的蛤蜊湯,整個很鮮甜,感覺整個精華都在湯裡很濃郁
 
再來是原味烤物~~~
因為我不吃牛肉,我點的是羊肉綜合拼盤,除了羊肉外還有雞大腿肉
右上是原味豬肉拼盤,豬肉拼盤裡有雪花豬,也有松阪豬~~
左下就是Cherrie的牛肉綜合拼盤囉~~
我們都覺得肉質烤起來很鮮嫩好吃,有別於其他的烤肉店,搭配上原燒的沾醬
如不加沾醬也可在烤肉時,灑些海鹽,這樣又可以吃出原味喔~~~
 
中間還有季節冰沙~~右邊是深山野梅冰沙,左邊是檸檬蘆薈冰沙~~
我喝的檸檬蘆薈裡頭喝得到蘆薈果肉喔~~~
 
再來是強哥跟Cherrie點的石鍋拌飯~~~
 
我點的石燒鮮蔬~~其實吃到這裡已經有點飽了說~~~~
 
雖然是燒烤店,但在原燒用餐,進來不會感覺到油煙味~~~
這完全是在烤盤裡有抽油煙的設備~~重點是吃完後,衣服也沒有味道喔~~這點我覺得還蠻讚的
 
吃燒烤手腳完全要快~~~不然,東西可會烤焦喔^^
看大家都很認真在烤~~~
 
 
吃到這裡先休息一下,拍個照再繼續~~~

 
 
希聖大哥很堅持要跟這位美女服務生拍~~~(看到美女就原形必露拉 )
 
這一餐很讚吧各位~~~
 
看這幾個忙的咧~~~
 
協理~~~笑一個嘛
 
看不出來這娃娃臉的惠敏,兒子可是很大囉~~她兒子出生時我還看過哩^^
 
 
別再瞪我拉~~~我不拍你了可以吧




 
將將將將~~~~~~~~看到我的甜點有沒有覺得很讚啊,就算吃不下也要吃下去....
這是我點的甜點~~原燒冰淇淋~~~真得超好吃的,感覺冰淇淋裡有加起司耶~~~很香濃
好想再來一球喔~~

 
最上方的甜點是黑糖奶酪,右下是桂花紅豆湯~~紅豆湯是熱的,紅豆湯上面那一串是
炸湯圓,不是貢丸喔~~~嘻嘻~~左下是白玉紫米~~
 
最後就要來杯飲料做完美的ending囉~~~
上方的熱咖啡~~晚上我不喝咖啡的,怕睡不著,聽同事說咖啡很好喝耶~~
我點的是左下的奶霜紅茶~~上面的奶霜一口喝下,入口後在嘴裡的奶香跟紅茶
一整個香濃~~~(可惜我真得太撐了,沒喝完 )
右下的是蔓越梅冰釀果茶~~~也很好喝喔~~~


這裡也有包廂室的~~~

今天的聚餐大家都很開心~~~我想大家都吃膩了合菜式的料理.......
上半年的總督牛排~~還有這次的原燒,大家都很滿意~~~
這家原燒,同事大家都說很不錯唷~~我們公司可是有很多嘴刁的咧~~~他們都說不錯了
我想,對燒烤有興趣的,可以嚐鮮一下囉~~


原燒嘉義店地址:嘉義市興雅路72號2樓/05-2335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