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說是外婆的生日,下班回到家,聽媽說舅舅要請外婆到明華海產吃飯問我要不要去....
聽到要吃這家好久沒來的明華海產當下馬上答應囉
對於海鮮我可是愛吃的哩~~~
這家外表不起眼的海產店位在嘉義東石的副瀨村,只有熟門熟路的客人才知道
因為舅舅做生意的關係,嘉義這附近的一些有名的餐廳都去吃過了吧,會來這家吃也都是一些熟客了~~
本來要拍招牌的,無奈店家把燈關掉了,只好拍拍門口了


這家店標榜新鮮都是家常菜.....其實我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這盤螃蟹已被吃掉一半了


這盤蚵仔麵線可是料多實在,蚵仔很多唷~~


這盤野生蛤蜊也是很肥美多汁,烤的湯汁都鎖在裡頭了~~~



看到沒,看到沒~~~這家店有名的招牌菜就是這個烏魚子切塊的,夠大塊吧,這也是店家自產自賣的喔


這盤赤嘴絲瓜也好吃,這個赤嘴看起來很像蛤蜊,其實味道有差,口感不太一樣



再來這盤就是"有錢吃鮸無錢免吃"的鮸魚酥~~~話說鮸魚在以前是要經濟情況好的才吃的起
現在,相信大家都吃過了~~~~

這一道也是招牌菜,也是來這裡必點的菜湯~~~菜脯蚵.....


 
看了這麼多菜色,大家一起來合照一下吧~~~這桌都坐男生(除了外婆以外)
除了外公外婆,大舅舅,二舅舅以外其他都是表弟囉~~~喔...還有我弟弟拉

 
我這位二舅啊,平常可是長住大陸的,三舅舅也在那裡,因為舅舅的工廠有設廠在那裡,
這次他可是難得回來耶~~~(有沒有像阿六仔啊...嘻嘻)
 
我們這桌就是美女桌拉 真是獻醜拉~~~~~

 

 

農曆八月生日在我們家族裡還真不少,過完外婆的明天10/2就要幫若群慶生囉


明華海產食堂:嘉義縣東石鄉副瀨村1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