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不喝咖啡的我,自從去年公司因為搬家,假日到公司整理環境時,同事買了嘉義還算不錯喝的much咖啡
從此就與咖啡就結緣了~~
後來7-11推出city coffee買一送一,我也因此瘋了一陣子,同事還用寄杯的方式買了一個月份,每天請7-11送進來
因為我都喝不加糖,市面上看到的沖泡式咖啡都是三合一,三合一我覺得都太甜了
一直想找這種掛耳式咖啡,偏偏一般超市都沒有賣,前不久到大潤發,發現原來西雅圖有出這種濾掛式咖啡
大潤發是16包裝的,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costco有在賣這種大盒裝的耶
之前去costco很多次怎麼都沒發現這盒是托我弟到costco買的,50包579元

看這樣滿滿一盒還蠻過癮的,買回來跟同事對分

這樣的濾掛式咖啡剛好滿足我不愛糖,沖泡時散發出來的咖啡香,讓早上心情也很愉悅~~

袋子打開,咖啡的香味就散發出來了

沖泡完的渣渣還可以放在洗手間除臭哩~~

我覺得早晨來一杯這樣的咖啡,對於我這種上班族來說已算是享受了,總不能放一台咖啡機在公司現煮吧~~
西雅圖的咖啡喝起來沒有酸感,是我喜歡的口感,味道也不會太濃,總覺得恰到好處耶
在法國喝的義式咖啡口味較重,太濃了~~我還是較喜歡西雅圖這種恰到好處的感覺
再不然也可以像我這樣加入鮮奶就變成拿鐵了一樣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