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訂這個BAC蛋糕(Black as Chocolate)是看了KiKi的網誌
她們在母親節訂了這家蛋糕,喜歡吃蛋糕的我那經得起誘惑,馬上上網,也傳給弟媳看也就是若群的媽咪
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訂經典巧克力口味,因為這家蛋糕講求的就是巧克力的純與香
而KiKi吃過後也覺得不會太甜膩,不喜歡吃太甜的我就這麼決定買來一試
上網看過可以宅配二話不說馬上訂囉

就在訂完後突然想到,咦~~記得弟媳好像5月生日,也忘了那一天了,一問我弟知道是5月30日
好佳在,宅配來時還趕得上弟媳生日,所以這個BAC蛋糕就這麼陰錯陽差的變成生日蛋糕拉

我就在弟媳生日前一天提著蛋糕到她跟我弟上班的地方跟著二個小姪女一起慶生
大家會覺得奇怪,上班還可以帶小孩喔~~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在自己公司上班的關係拉~~

這是若群的妹妹,若庭,她對這個盒子很好奇

在等弟媳切蛋糕時,二個姪女就變成我的模特兒了


這張很古怪



聽說現在她媽咪的電腦快變成她在用了

她現在很會學大人的一舉一動,也很皮

也很會吃醋,只要我們把注意力稍微放在她妹妹那裡,她就生氣了

看,開始裝鬼臉了


若群也很愛拍照,自己擺起pose來了


自以為在拍藝術照

搞笑照

無辜照
裝大人

她在桌上打節奏





超搞笑的若群

好拉~~幫媽咪打開吧


將將~~看起來不錯吧


切蛋糕囉~~


迫不及待想吃囉

BAC的蛋糕真得好吃,就像KiKi說的不會太甜膩,吃完還想再吃第二塊,而且巧克力很純很香
我想下次我還會再訂來吃,可以換不同口味試試

因為公司家屬很多,怕吃不夠,我又另外買一個聖保羅的蛋糕,這小妞吃了BAC,看到另一個不一樣的還要再吃



另外這二個是我跟同事伶真合買的,只有3.5"大而已,二個不同口味組合要價780元哩

伶真跟我分別是經典巧克力跟櫻桃巧克力,我覺得櫻桃吃起來也很讚耶,櫻桃有點酒味,融和巧克香真得很讚
上面還有金箔耶,另外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包裝,尤其是盒子上的緞帶,都捨不得打開它

3.5"真得不大對於愛吃蛋糕的我,還真吃的不過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