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拍賣買衣服似乎不太順利耶
自從幾年前弟媳介紹我買瑞典的品牌H&M的服飾之後
近一年來就一直陸續在網購,誰叫這個牌子不進來台灣
這一點我一直很納悶,台灣的消費能力也很高啊
聽說他們近幾年來都一直在拓展大陸市場
現在在北京已經有旗鑑店了,就偏偏不來台灣設分店

所以囉我分別在拍賣跟二個賣家買衣服
星期日那天,第一個賣家跟我說我在6月10訂的衣服
因為瑞典出貨太亂以致於Lose了我的訂單(我哩咧)
看我是要她重新訂還是退款

再來隔了二天,我的第二個賣家通知我說
她訂的貨從阿姆斯特丹轉機後整箱貨不見了
說是快遞的疏乎沒有把地址貼條貼上去貨物上
所以我的衣服不知現在流落到何處
最壞的打算就是她退款給我(我心裡OS 不會吧)

這二個賣家之前都有交易過是可以信任
只是想說最近怎麼了 怎麼都碰到這種事
而且都是歐洲那裡出問題
我是知道歐洲人做事態度都很散漫,不過這真得是很扯耶
希望那一箱流浪的貨能快點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