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文了....自從用了臉書後,時間都被臉書給佔去了很多時間,發現無名越來越少上來了~~
雖然臉書互動很即時,但還是不能忘了這個無名天地,因為....像這些朋友都是在無名上認識進而變成好朋友的喔....
所以,還是要把生活上的近況,好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因為老家都在嘉義的台北人,安琪姐跟米果大哥過年一定會回到嘉義,所以,年前我們就約好大年初4這天要來個聚會
當然不能放過嚷嚷好幾次要來嘉義找我,卻一直沒成行的雪莉囉....在這一天見到大家真得很開心


在高鐵接到雪莉後,我們就直奔嘉義市區的樂檸漢堡跟安琪姐還有D'man會合

安琪姐說,這家樂檸漢堡她想吃很久了,每次回到嘉義都想去嚐鮮,但都沒能成行,今天終於吃到它了~~

樂檸漢堡的麵包是自培的天然酵母麵包,咬起來口感很不錯,就連不太喜歡美式漢堡的我都覺得好吃喔
我點的是芝士磨菇薯堡....今天我跟米果大哥,雪莉都有致一同的點這口味

這次聚會最主要的目的是來拍照的,愛拍的我今天也揪了同樣愛拍照的弟弟跟表弟前來認識我這些好朋友~
看米果大哥當起狗仔還有模有樣的呢



有米果大哥在,我們每個人都會美美的喔~~
第一次到嘉義的雪莉真得讓我揪感心,為了見我們大家一早就搭高鐵下來柳~~

專業的米果大哥,這身行頭可是跟著他上山下海,真得是重金啊~~


在這裡簡單吃完簡餐後,大家等不及要拍照企了~~


我們先來到嘉義共和路上的的北門驛~~
這北門驛就是阿里山鐵路的起點,啓用於西元1912年,是傳統日式建築車站,這座車站可是用台灣紅檜木打造的喔

看我們這外拍有沒有專業,還有反光板喔~感覺自己就像明星外拍一樣

這張是表弟相機側拍的喔~~我還蠻喜歡這張感覺的


我這天才知道,雪莉拍照這麼害羞內~~她說表情都笑僵了啦



大哥不只會拍照也很會搞笑喔,那天拍照也因為大哥,笑聲不斷



拍累了,走到北門驛前的玉山旅社喝茶喝咖啡~~
這家玉山旅社是已有數十年歷史的日式木造建築,目前一樓規畫為咖啡廳,二樓為民宿

走進玉山旅社,昏暗的燈光,一張張復古海報,看著舊時家具,仿如走進4~50年代

二樓民宿房間雖然不大,但乾淨,看著這房間,一整個就像回到阿公阿媽時代的房子一樣

將將~~我們點的飲品,我點的是伯爵奶茶,男生都愛吃醋所以都喝醋

在這裡我們真得玩瘋了,不停的擺搞笑動作,最後連店員也被我們的笑聲感染拿出她的相機拍下我們歡笑的一刻


喝完茶我們轉站到嘉義文化中心,阿姐說這個人工小湖拍起來很歐風





我背後的銅像是嘉義有名的畫家陳澄波~~

搞笑二人組又在搞笑了~~


這張是米果大哥拍的,水吧~~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這次真得很難得跟這幾位台北的好朋友相約在嘉義~~
嘉義的好陽光讓住在台北的安琪姐跟米果大哥好羨慕,所以,親愛的妳們,要常常回到嘉義找我啦~
因為嘉義人就像溫暖的冬陽一樣熱情喔~~

也要謝謝雪莉,年節還特地搭高鐵南下陪我們大家瘋,希望下次妳留的時間可以久一點喔~~

還有親愛的小夫啊,這次你時間很不湊巧,錯過了這麼愉快又歡樂的時光,這次就缺你啦~~
但我想....應該很快可以在嘉義見到你對吧~嘻~~

米果大哥說,下次要來個2天1夜的攝影趴,我可是很期待喔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