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自從前年6月從火車站前站搬到後站中興路上,到今年6月就快屆滿2年了~~~
搬來這裡跟同集團的銀行作伙這麼久,樓上樓下很多人都還不認識~~~
為了要活絡業務,調來不久的銀行經理人說要做東,請我們大家吃飯~~聯誼一下認識彼此~~
就這麼敲定3/25這天來個聯歡餐會~~地點選在離公司很近的友忠路上"船老大"餐廳~~~

 
在等全員到齊時,跟這二位"人妻"不停的拍照自娛~~~(對厚~~寶妹有交待不能說她是人妻~~嘻嘻)

 
在餐廳的燈光下,拍起來好像還不錯耶~~

 
大家今天真得是拍上癮了~~

 
銀行選定的這家餐廳,包廂有附設KTV唷~~~讓愛唱歌的我們個個摩拳擦掌~~還怕搶不到麥克風哩~~

 
除了可以唱歌外~~還設計遊戲同樂喔~~

 
銀行跟我們不一樣,我們週五是便服日,他們每天都得穿制服上班哩~~~
左小角就是我們年輕的人妻~~寶妹~~(看不出來她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吧~~)

 
當我在整理照片時真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怎麼幾乎裡頭都有偶呀~~哈哈哈~~(太愛拍了拉 )



好了~~K歌要開始了~~就由我打頭陣囉~~~我唱的開場曲是我最愛的江蕙~~藝界人生~~
沒想到唱完後,博得滿堂彩~~~
 
對了,忘了說~~~今天我們公司協理心花開~~他說,只要我們唱一首歌就有奬金100元喔~~
寶妹因此還說,我們何時倫落成那卡西走唱的呀~~還比在公司一小時好賺~~哈哈哈~~~
 
因為有奬金,大家都很踴躍喔~~~

 
 
那天~~我自己唱了二首歌~~銀行的經理一直誇偶唱得好聽,說要跟偶合唱一曲~~
還好他想要合唱的那首,我剛好會唱~~~是江蕙跟伍思凱合唱的~~秋雨彼一瞑~~好聽喔.....
左下是偶們協理大人~~

 
不好意思的又賺到一佰元~~ 左下的一哥跟副理也唱得很賣力喔~~~
 
這位Cherrie本來不唱的,我硬是點了我很愛的一首,齊秦的"原來的我"讓她唱~~~
結果這位人妻表情十足的硬是要插花的合唱~~~

今天晚上,我真得只顧著拍照,唱歌~~幾乎沒什麼吃,所以吃了什麼都忘了拍下來拉~~~
只拍了幾張吃一半的菜~~~~還被同事笑.....
 
今晚吃的菜都還不錯~~~那蝦子我吃了三隻柳~~超好吃,很新鮮唷~~~

 
這是海鮮湯~~~~


今晚,很謝謝銀行做東請我們吃飯,也很用心的準備節目同樂~~~
重點是讓我們這些愛唱歌的同事,除了唱歌還有錢賺,大家都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大家同樂~~~要唱歌可以揪我們樓上的唷~~~
不過,可能要自備麥克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